Friday, May 3, 2013

我的储钱筒~

长这么大了,还有自己的奶瓶~
我的奶瓶是我的储钱筒!
我挣的钱不多,所以只能一点一点的留
(不是像你们一叠一叠的存进银行= D)

不过大家,储蓄可是百利而无一害哦!
这样伟大的美德大家要培养哟!
积少成多来未雨绸缪是必要的,
毕竟。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日好嘛~

达拉~
这是中四那年得到的奶瓶
就开始有存钱的习惯
今日打算拿出来换 (虽然未满)
朋友店里需要就换呗~



现在,游戏时间
猜猜里面有多少钱??
(我也还没算的)
提示:以往常经验来看
这瓶子装满是不会超过三百零吉哦!

猜的数额最接近的有来自泰国的礼物拿哦~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可能只有1人来猜~
但是礼物我很愿意给~~
截止日期:一星期后

既然竞争不激烈
猜猜下也无妨~LOLOLOL
三两只小猫~留言呗~

我是有够无聊滴~~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