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珍惜


问候的温馨 微笑的暖意
多少幸福 随时间呼吸
浓浓的人情 淡淡的悲喜
多少故事把回忆牵起


关怀的叮咛 祝福的真心
留下温暖 待铅华尽洗
一次的回眸 一生的约定
岁月让它越沉淀越美丽


所谓人生如戏 唱聚散和分离
有多少人能唱进你心里
我们都应该庆幸 有人住在心里
有牵挂其实是一种福气


所谓人生如戏 有谁懂得聆听
偶尔回头看 会温热眼睛
原来有些思念 是越来越清晰
时间教会我们的
是如何去珍惜

(2013 红星大奖最佳戏剧主题曲)





最近在追看这部戏
觉得主题曲还蛮有意思的
借此共勉之, 也粘手来一篇
[ 播的是音乐,写的是心情 ]



问候的温馨 微笑的暖意
多少幸福 随时间呼吸
浓浓的人情 淡淡的悲喜
多少故事把回忆牵起

关怀的叮咛 祝福的真心
留下温暖 待铅华尽洗
一次的回眸 一生的约定
岁月让它越沉淀越美丽


随着时光流逝,偶然我也会回忆起过往
即使已零碎,却总是拼命去拼凑它
关怀的叮咛 祝福的真心
我想起了大学时光的小组
组员们彼此关心的那份真情
尤其是在我潦倒无助时给予的安慰与关怀
温暖片刻,如今已不复再
仍旧感恩满满

一次的回眸一生的约定
旧时那幼稚的约定的确是越沉淀越美丽
偶然想起稚气的我们,嘴角不禁上扬
是否实现,机会渺茫,或许你已忘记,我已释怀

所谓人生如戏 唱聚散和分离
有多少人能唱进你心里
我们都应该庆幸 有人住在心里
有牵挂其实是一种福气


所谓人生如戏 有谁懂得聆听
偶尔回头看 会温热眼睛
原来有些思念 是越来越清晰
时间教会我们的
是如何去珍惜


人生如戏,
应该说人生80%的确如戏
唯独20%不同的是,人生无法如戏那般NG 重来
多少次的聚散分离,多少次的欢笑与泪水
记忆中有你,我该庆幸
好坏与否你都教会我看清
多少人唱进我心底,我又被多少人唱进心底
原谅我的无理与耍赖,其实你的好我都看尽眼里

人生如戏,我们不知何时来到结局篇
偶尔回头看看那些进入你回忆却离开的
泪水不自禁悄悄滑落
原来有些思念 会越来越清晰
谢谢您让我明白
人嘛,人情冷暖自知
而时间教会我们的是    
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