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第一次参加绘画比赛记

又到了作文时间啦~ 
今日题目是:第一次参加绘画比赛记

真没想到我的乖同学又给我个惊喜啦~
看他写什么!

      今天我要去参加绘画比赛。我的心情很紧张。上午9.00am比赛。我到学校的6E班比。

     我还有十分钟比赛。我看了看我完全不会,完了,早懂不会,还是在家玩我的手鸡(手机)。

     我比赛完了,我没名,可是我回家,没想到我狗来安慰我,原来狗是有人性的。。。

     我无言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老师我看完了这篇才真的是无言呀!
  你丫你~ 还真是让我又哭又笑!
   到底要怎么让你进步~ 你这个爱玩手鸡的小孩! 

 那段“看了看,完全不会,完了” 常常都会是他做国语\英文练习的样子!老在翻纸张却没个字看得懂的心情完全写在他脸上! (所以这篇明显就是写他的真实心情)

  簿子还给我擦到破!显然不会写这篇作文正抓头懊恼着某个生字怎样写~ 

不止作文~ 连听写都给我惊喜不断!

熬夜, 写成“凸yes" (他应该是要写“凹” 却意外写了“凸”) ! 请问,老师发音这么不准吗? 夜和yes 念法并每一样啊! 

第七题,蒙蔽! 画个小偷脸给我干啥呢? 蒙蔽双眼吗?! 绘画比赛不会画画,听写却给我画画,这是难为我嘛! 

天啊~ 好笑归好笑!但我也快气死了! 

期待他下次新的奇文怪字吗? 

我会频密的给作文他们写了,看他下次写什么惊喜给我啦! 我期待~ 你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