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难忘的母亲节

这篇是为要分享我看过最感动的作文~ 改过最无言的五年级作文。作文题目既是--难忘的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所我可是没有钱,所以我和我的妹妹借可是妹妹不要。
     所以我和爸爸借,他也不要。我和爸爸说我帮他洗车,洗好了他要给我5RM。
    我有了5RM 就去买花可是有人那了我的花送给他妈妈了,我回去和我妈妈说没东西给他,我那了水帮洗脚。
     今天真是难忘的母亲节。



老师,就是我,不得不佩服这小孩的“实话”。 的确,生活中就是要帮忙做家务才有零钱拿的例子。就是有和兄弟姐妹借钱不遂的例子。这小孩如实的一一道出。我好“汗”! 

这孩子是中下程度,可算差但却超会说话,用词都不赖,甚至成语“天壤之别”都曾从他嘴里说出,但他就是十分不会写字。好多字都不会写只会讲。

离谱的是,他不会写自己的英文名字!! 头一遭遇到如此经典中的经典!但是他却有一副十分天真单纯又无心机的心! 简单来说,本性不坏资质差了点,还蛮可爱的! 是班上如假包换确确实实的开心果! 

当然,这样的小孩其实就是那种让我又气又好笑的~ 有时看见他,作弄他几下,顿时坏心情就渐渐好转(我好坏噢)! 
坠落 写成 “最弱” 只有他才想得到!😱

说了那么多是不是很想知道他到底是长什么样子的小孩呢? 其实我觉得他就像戏里的郝绍文一样,微胖可爱无厘头,只是没郝绍文的那般“色”。好啦~我有偷拍他啦~ 

就是灰衣的光头小胖~ 可爱吧! 当天他剪了一头兵士尖头,所以超好笑的~

对于这群小孩,我并没给自己/他们很大压力。毕竟他们不是最优秀的,我不要求什么只要求他们改善成绩我就很欣慰了~ 这个月是最后一个月掌管他们了,舍不得是有的(我觉得他们有些也会舍不得我的!) 只希望他们以后仍会记得我的一番苦心~ 

明年的小孩我得重新整顿自己来面对他们。希望他们会比较“好搞”一些。


加油吧~ 给,写这篇的作者。



2 comments:

  1. 不瞒你说,他跟我小时一样可爱,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确定??拿出你小时候照片来比下谁比较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