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24.3.14

似乎又许久没来报到 唠叨
虽然心情有些许混乱
满脑子尽是辞职的念头
心理许多不甘 许多疲惫 
在铺陈前面路之余 还在想要怎么开口说离开
 
我要离职的主要原因是 工作太多
工钱太少得可怜  然后工作已经很多了
老板却没在谅解这个部门的操作方法 
他既定印象是我们太懒散 
所以又找些废活给我们
然后我们说太忙 他居然要我们挪出
晚上加班 星期六日来上班 去干废活
这对于 晚间有补习的我 
完全无法接受 (如果你工钱打我很高 我加班费很大 我还能接受)
问题是 工钱少的可怜 加班费也不大 
我补习还更好赚的说, 我怎么会要做! 

Okay! 那就是我面对的问题
我该怎么开口离开 有啥建议不? 
 据友人透露 
离职尽量不要撕破脸 太多批评公司的不好
是啦 搞到原本要实话实说的我 
又不知道怎样 事实我是想表达公司的 无理制度 要他们探讨为啥员工老爱辞职
但是 我知道我很天真啦
对公司失望极致
希望 这会是我最后一次外出出差了
我真的待不下去

哈哈! 算了! 
想分享食物图片
可以不要太多字 只分享图片吗

对韩国餐 总是不会特别迷它
却偶尔会很想要吃它
所以我的韩国餐 食友 每次都是那几个
那次3月八号妇女节
我们藉机 享用这顿丰富且满足的一顿
大爱 

无限制任吃的小菜! 看到泡菜还是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烤肉 一碟 之 烤前

烤肉 之 烧烤中~ 香气逼人
那里烤肉选择众多 有腌制 无腌制的都有

泡菜汤! 好好吃 里头有猪肉 冬粉 很是入味

冬粉冬粉~ 弹牙 嚼劲十足的冬粉
美味啦! 

烤肉就是要这样 沾了酱汁 
包入 包菜 配上其他小菜 
整粒大口放进嘴里 那是最好吃的方式了
对啦 我们(加上拍照的志泰)就是妇女一族啦! 

顺便谈下上一次的韩国餐吧!
大约是在华人农历新年前 
大约十二月尾吧? 
也顺便上传照片做对比下吧! 
上次的烤肉比较香 因为是肥肥的三层肉! 
烤丫烤~ 烧丫烧


当天的小菜整碟! 
告诉你告诉你
那个红番薯好好吃! 马铃薯泥也好吃!
Pancake 也好吃! 都好吃

那小片的是有腌制过的肉肉 ! 
没腌制的是吃原味
腌制过的是吃腌味
总之都是非常美味

那一次的冬粉有比较大盘也
也有泡菜汤 (没有照片) 
看起来就好好吃吧! 噢~ 
大集汇在这里 主要是想说 这些是我们4人份的晚餐啦 ! 
两款烤肉 冬粉 泡菜汤 小菜免费
就吃到很饱的说

其实这里有好几家韩国餐厅 
但我们独爱这家
即使有刚营业的韩国烧烤料理
我们都不去试还是来这里了
主要原因是 这里价钱公道
尤其是可以 任吃的小菜 
食物很不赖 服务生很好
重点是老板是热情的韩国人啦! 

期待下次的韩国餐之约! y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