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14

我… 疯了

其实 我的家 我的家人 以后会怎样
这是我很懊恼的 

...........


谁能理解? 




最近

是想怎样叻


哈哈哈

为什么就不能
不能
不能
不能
不能
追求自己的

需要




超级


呗送滴

超级 
超级


不开心……


所以让自己

忙 忙 忙

再 

累累累

这样 我就会

没时间 面对 烦恼 

没空伤心

无暇 难过 

无奈 






说了 这么多

谁瞭 

我说不够多吗

说不够明白吗

屎啦


我就是不要人太懂 

不要人太明白

应为

我怕面对 太懂我的人

因为懂我 = 看见我的软弱

我 很不甘 心 

那不是我

我其实 强悍起来很强一下

我其实 凶起来是很凶一下

我其实 挺起来还是挺得住

我其实 靠起来还是挺可靠

我其实 结实起来还挺结实 


就… 我怎么会软弱呢? 


笑话!


哈哈哈哈哈


原来遇到问题的我 还是

一个

懦夫


😫😩😞😒



没要谁读懂我心情
俺只是
抒发心情
没别的

只觉得
这里比较私人空间
所以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