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找寻自我

那感觉又来找上门了
真的呆不下去的我 
好想好好的离开 

不需要太多顾虑 
自私一些 冲动一些 潇洒一些
地去做我要做 我想做的事

人家说 临终前最大的遗憾就是没完成自己的梦想
虽然我要的不是梦想那么伟大
但我想尊重自己的目标
 看回去自己一路走来
自己的选择没后悔
顾虑他人而做的决定反而让我后悔至极

妈妈咪呀 
接下来我能否循着自己的心而走呢
什么家人 朋友 车不车 人不人 钱不钱的
我都能不去管 就这样放下呢。。 

。。。。。。。。。。。

真想潇洒地离开这工作岗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