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新年前夕

眨眼间,匆匆地,华人新年即将来到了尾声;今天是年初十。
距离上次除夕的胡乱宣泄已有足足九日未上来给大家一个交代 =')
搞到现在的我不知从何着手下笔

谈谈年前的我忙些什么,时光倒流,回忆倒带;
犹记得那日(20/1),随行共有8人,乘2车下美里
目的地是度假村,EASTWOOD VALLEY GOLF & COUNTRY CLUB

计划是到那里度假,行程包括划船,钓鱼等户外活动

奈何天公不做美,很不给脸的下起滂沱大雨
所谓的户外活动只好作废,欣赏雨景就有

 高尔夫车子
青葱绿草地,只能看不能碰
都是雨在作怪

入宿的是市区少有的长屋
Rumah Panjang,一间房4张床恰恰好
这可是一行有15间房,2行有30 间房
刚刚抵达时,整个长屋就我们2间房是用着的,其余都空的
费用:170++ (不贵)

雨水仍浇不息我们度假的心情
郊外游不成,就逛街去顺便捕猎美食

逛好街回来发现
咦?多一辆车了,就是说隔壁房有人入住了
恰恰好,大家的车都是白色呢!
 前面2辆是我们搭的,后面那辆是新来的,有伴了

插曲:Rumah Panjang 很舒适,价格合理
唯一缺点是,蚊虫好多好多!


 翌日,天气晴朗
是机会好好到处参光
前往reception Hall 前进

上图:成人泳池,有阶级之分
下图:儿童泳池

 休闲区

传说中的划船
老实说我并没有很期待或兴奋之感
每天在unimas 都常看到这些了

但是对这两个小孩来说
这些都是新鲜事,
在西方国家长大的他们,对这些比较“山巴”的原著民文化略显兴趣
 姐弟俩换上安全外套准备划船去!
由于害怕电话掉进河里的意外发生
我没有在船上拍照 =__=

外篇:
新年前当然忙着买新衣新鞋~
我的新年衣衣们~
很多吗?我妈怂恿我买的!=_=||
新鞋没买到,上网那双是买爽的 ><

再来是年夜饭
家里没有几个人,简简单单的
年年必备,今年也少不了的生鱼捞生
是我摆盘的,有专业到吧?呵呵!
炒油面,炒白果,叉烧,五香,酸鸭,醉虾
鱼瓢鸡汤&  煎鱼(寓意年年有余)
 虽说简单却吃的很饱
饭后甜点为,龙眼杂果水
能不饱?能不肥?

在开饭之前,老爸凑热闹放鞭炮去了
我家老爸有跟我像到吗?一个模子印出来吗?
( 哈哈哈,侧脸看不出来吧?)
很认真的男人正把两串鞭炮打结成一串

然后故事就。。这样结束。
=D


=文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