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华人农历新年,再见了!
对2012 有好多的期许,有好多的冲刺
所以2012 的我得打起12分的精神战斗!

目前懊恼着为我的人生大事筹备许多资金!

资金来源很多方式:储蓄,Nuffnang, Says.my, churp churp!
即使每个都起得慢,起得少,但是大伙儿凑合凑合,也能减轻那少许的负担!

所以!大家帮帮忙,我的says, & churp churp 广告多帮忙按按~ XD
比如:Churp churp 广告 
我会鞠躬感谢你们的帮忙~
按进去就好,无需按赞其网页

一,新的一学期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
搬进外头宿舍的花费无庸置疑的肯定比住在学校宿舍来的高
没有PTPTN 的我,这无疑是个负担
但是,我会很努力的COVER 所有我能Cover 的
这是我对金钱作出的考量,顾虑
很感恩,我捱也给它捱到最后一年了
存折翻了翻,给自己这半年的生活费是足了
但还是要省着来完成其他的目标/心愿 =D

二, 新学期也是我最后一个学期
对学业上也有所期望
希望能够顺利毕业,尤其对我的FYP 有好多的忧虑
不懂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那种忧虑
我晓得自己能力很有限
毕竟自己非天才型的学生
简单的期盼能顺利结业,琐事烦事不要出现

三,对于自己也有所要求
希望能够多运动,有健康的生活作息
忽然觉得年纪大,这些好像很重要
愿在迁进新居后,不能上网,不会游览网页,能早睡
有规律的生活作息其实真的很重要
莫等身体亮起红灯方知悔
多方面控制,节制!

四,2012 年,倘若顺利毕业;
希望毕业后即使有空档也能找份工作
是一份合心意的工作
这并不简单,毕竟自己是社会新鲜人士
(打过几次工算新鲜吗?=S)
也许该说,是第一份稳定及长久的工作
必须谨慎,走最正确的路,往更好的未来闯
我,只是很单纯的不想,被看不起。。。
这个心愿并不简单
要在这僧多粥少的花花世界闯荡谈何容易

五,希望2012 年某个季节,我能够出外旅行一趟!
那里都好~~钱是问题!哈哈!
希望广告们能助我一臂之力!

唉~这种战斗精神往往在开始前,冲力加速度破裱;
开始时,减速中;
开始后,遇阻力急忙煞车!
有谁能一路顺遂走到最后
那个成功不是汗水泪水及N 次失败换来的


这是我上学期大考温书时写下的
“幸福&成功”
毋须太多的思量,我明白我的心更趋向成功多一些
我不奢望更多的幸福,但我愿追求更大的成功
或许你说我满身铜臭味我亦无所谓,
我只是不允许自己无所成就。

为自己设下这几个目标,现阶段真不懂能达成几个
但希望自己是在减速的同时,即使遇到阻力仍能冲刺到最后
大家都为自己2012 的目标而加油吧!
祝大家成功~=D




我想这是我最positive 的一篇吧?
LOL
我想我是疯了!
晚安
=)

6 comments:

  1. 铜臭味太言重了。
    在这个社会里,没有任何人可以用铜臭味去形容别人。一定是他太好命,不懂生活艰难,换句话来说,乳臭未干!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太言重还是太严重??
    哈哈!谢啦!! 我懂我把你心声讲出来了~=D

    ReplyDelete
  3. 希望2012 年某个季节,我能够出外旅行一趟!<--可不可以算我在内?哈哈!
    你在facebook post吧!我会给你多多点击的!对了,你搬那里去了?

    ReplyDelete
  4. 惠!!我搬到你家对面啊~我们同个巷子呢!哈哈!

    ReplyDelete
  5. 真的假的?那里有谁哦?据我所知那里没有什么华人住户阿?你会和谁住?

    ReplyDelete
  6. 我会和淑英住一起。哈哈到时你就会知道了,我们跟housemate 也不熟,我们租房间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