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无题

写这一篇的感觉并没有很emo, 存着非常中和的心态
这想法我这几天一直不经意的在脑袋瓜里回荡着

人心难测,但是却能从其言行举止中得到一丝讯号,即是所谓的端倪
我相信我一路来的直觉都很敏锐,即使有所怀疑,却十之八九坚信我所猜测的是对的
我没有去追寻所谓的答案,只是默默的观察
我没有去追究得太多,怕自己不知道怎么去面对所谓的答案
我怕死,怕自己一枪击中,可笑吧?
我只能说,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很奇妙。

记得前不久我望着镜子中的自己
心中浮出个陈述句:我不喜欢你
对,我不喜欢我自己。我相信也有很多人不太喜欢我;
起码在我写这句话,我心里想到3个人
那三个人,一人已确定,另外2个是凭自己的直觉感受的
现实中或许讨厌我的人比那数字更多,哈哈,没关系
我自认不是个乐观心态的人,自认不是个受欢迎的人
常常在说话说得天花乱坠之时说错话,后知后觉
然后就是我哪里得罪人了,我自己都不懂!糗大了吧?!=D

最近徘徊在脑海里的是.....她,称呼她好人吧,本人觉得她真的很好
好人她是个很热情的女孩,很会关心身边人的女孩
即使分隔两地,偶尔会收到其祝福或激励短信
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她不再捎来短信
就连我whatapp 她的祝福信息都没有回应
圣诞节信息,2012新年信息,从whatapp发出给她,连一句谢谢也没有
在乎的不是那句谢谢,毕竟whatapp 是个免费信息平台,
回复一句简单问候,不需要任何费用,
况且如此一个热情的好人,在收到祝福语不说谢谢,似乎并非其一贯作风!

渐渐地不知从何开始,好人不再在我面子书上任何一个角落留言或按赞
当时心里想着:她忙吧,不活跃于面书吧
但是事实往往会狠狠的在你身上某一处划上一刀
不!她会在其他朋友那里留言关心问候啊!
哈哈,这就是我所观察而接收到的讯息
其实有些时候,有些事,是可以从一个人的言行举止看出端倪,没有错。
我猜,这就是所谓变质的感情。
变质起因不明,是他,是她,两个或多或少都影响吧!
我坚决的说,这样的事发生,我也很无奈   ╭(╯^╰)╮
整件事情或许我可以认了,不管这件事或那件事;
或是全部的事;都是我错,我错,我错
那又能怎样。又能如何。

依我的性格我不会去追问太多,我仍在我自己的框内自在的生活着,呼吸着
即使存在小疙瘩,我仍会主动找她,虽然好多次被有原因地被打枪遭拒  =X

或许我最失败的地方就是这里吧,不善处理与他人的关系
哈哈,我认了,认了!
但是我败得很乐在其中,我信时间能让大家放下心中那道隔阂~(天真?)╭(╯^╰)╮

其实我百般的无奈不想说给谁听,不会说。
这里的重点主要是想用力的感慨;
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关系本来就复杂,更是世间难解习题
不单单是朋友关系,情侣间,家人,兄弟姐妹之间的关系也会有打结的时候
懂得解开,就不会成问题
而我,总是学不会,学不会再聪明一点。。

呼!给自己小放假!明天去有麦当劳的地方吃麦当劳去~(¯﹃¯)







=语毕 =

2 comments:

  1. 琼,我只想说,每一次看你的文章,心里就会多喜欢你几分~平时生活上的接触感觉比较难走进你的世界(毕竟咱们比较常都是学业上的接触,难进入你的世界也是在所难免),但在你的文里,仿佛可以更加的认识你~:D 每一次看你的文章,都很想按赞!可惜blogspot没赞好给我按。呵呵,加油! ^^

    ReplyDelete
  2. some1 go eat mcd no call me...w8 u come bck kuching we go having hi bread... i no wan mcd liao...i wan hi bread nw..haha..
    And luckily i don't have watapps..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