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新年谈

2012 农历新年近尾声
回顾看看我这2012 农历新年都在忙些什么
鲜少拜年(可能年纪大的关系)
很努力的-啃家里的年货
最努力的-跟很多不熟的人混一起“玩乐”

没错,认识了新朋友,但还有好多个是不认识却在一块玩牌
感觉太奇妙,病得不轻的赌徒们!=D
但是一年也就那么一次,无所谓。
今年又当了人家的财神爷,但比去年好很多
显然的,我这一生都没有偏财运,连在地上捡到钱都没几次!
往后似乎得正正经经脚踏实地的赚钱比较适合我

除了开台玩牌之外,所谓的新年的意义;
不外乎就是与老朋友们相聚的时光
不知怎地,今年所谓的团拜都免了(大伙儿懒了)
更向往的是相聚的时光
随便聚聚,玩乐,吃喝一番,各自回家,就这样
比起往年的一家到一家的拜年仪式,简单的多。

这个新年就是这样的不一样;
聚会一: 美芳的生日25/1
地点: 雯雯家
























她,就是主角,未来的漂亮富婆
蛋糕是雯雯亲手做的,挺好吃~



相聚时光当然少不了拍照

当天出席的朋友们





































偷来自芳galaxy Notes 的照片 =))
活动,叙旧聊天,玩Wii, 吃吃喝喝

聚会2: 目标是远从达岛下来的培民
地点:900 INN & 海边





































坦白说,他是我觉得很够朋友之一的朋友!
我们3人和他有交情,所以就我们3个去和他聚聚
我就奉旨当了司机
右下角是榴莲pizza
900 Inn 的cafe 的pizza 真不是盖的,超好吃
本人可以拍拍胸脯说,绝对比Pizza Hut 的比萨好吃!
谢谢培民的盛情款待!





































来自: 芳Galaxy Note 的照片
到海边当然少不了椰子水和ABC 冰
谢谢美芳的盛情款待~ =)

聚会3: Ah Ji 's 生日
Ah Ji 并非其本名, Ah Ji 寓意姐姐的意思
当初给她这名号原因是她比我们年长,所以叫她姐姐,即Ah Ji
叫着叫着习惯了,她也听惯了





































地点: Ah Ji 家,以去她家拜年为借口
其实是要提早替她庆生
桌上满满是从secret recipes 各种口味蛋糕
每个都很好吃的说,这样的庆生蛋糕也不赖!

话说前一晚,和9男生们& 3 个女生,到 D codes 聚聚
事先我真的不晓得是去哪里,有谁,就这样被载出去
到那里才看到一堆中学时期念隔壁班的朋友们 (有些不是很熟)
都是一堆男生,庆幸还有我中二时期坐我隔壁的当年的“沈佳宜”
给她这外号,是因为她的确很符合我心目中沈佳宜那个形象
我们就那么一年同班过,之后陆陆续续的分班后,就鲜少联络,挺怀念!
大伙儿聊的很开,除了聊近况(尤其是那刚刚交女友的阿顺,更是被严刑逼供)
更聊到中学时光的趣事糗事,聊老师的好坏,聊当年谁追过谁,谁又喜欢过谁;
这群小伙子很好笑,说话超有梗。=___=
聊到店主关店,我们还续摊到 Ah Kian 鸡脚店吃鸡脚去
吃东西的同时也继续聊,还聊到幼稚园去,
天晓得,我幼稚园时就有跟他们其中几个同班过!
是缘分?!也许吧~有缘做朋友,要珍惜这得来不易的情谊
Ah Kian 的食物都很好吃~我们也聊了很多,
是个很不错的聚会~让我更加认识这些热血的年轻人们!
一群男生们的聚会,就是不会想要拍照!
希望还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在一块儿聊~ =D





= 文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