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最近

各位朋友们,您好。
蛮久没上来哈啦一番了,想念你们了呀~
最近忙着迁新居,买家具。
忙得汗流浃背还不打紧,还得收拾心情面对新学期

想说,老娘我有万分的心不甘,情不愿。百般无奈涌上心头。
无语问苍天的窘境,未知的明日的我又该如何去面对?
但是每当我在开始自怨自艾之时,残酷的现实往我脸上赏下狠狠一巴。
都走到这个地步了也没什么好怨的;再多的无奈也改变不了事实,更无法时光倒流。
于是每天告诉自己,走一步,是一步;过一天,是一天;
走一步,过一天,幸福离我不远处。(自欺欺人-inG)
距离那令学生嗤之以鼻的FYP越近, 我还能幸福吗?=^o^ =

其实我也没有很彷徨啦,因为会告诉自己,这是最后学期罢了
就这样让自己随便的过,辛苦也就辛苦一个学期吧!

谈谈最近;搬出来了,鲜少上网的我,
除了看戏之外,还沉浸在九把刀的小说里头
当然还是他最红的《那些年》。
很早就买了的书,想说都看过电影了,这书一定会沉闷;
就在我无聊之时翻开,开始细细品尝九把刀的爱情滋味;
原来跟电影有差!里头有好多没在电影里出现的角色;
有别于电影的一番风味。

话说先前提到的比比怀孕一事;看这
期待已久的双胞胎龙宝宝终于健健康康出袋!
其实非常渺小的小东西怀孕期是4星期
小飞鼠出生后会直接放进妈妈的袋子里头
飞鼠妈妈哺乳刚出生的小飞鼠,受呵护,保护
这期间是完全看不到小飞鼠的,
或许偶尔看到小飞鼠露出尾巴,从飞鼠妈妈口袋延伸出来,如红圈处:

终于,在情人节,两只小瓜出袋~
超级小粒一个,可爱极了!眼睛都还没开。
要是把这两只小瓜抓出来,飞鼠妈妈会在笼子的一边箱干瞪眼呢!=)


小小飞鼠,很难得出来“爬树”
像手指般大小的宠物,有可爱到呗~
这样生两只,倘若拿去卖,一只叫价约 RM400- Rm500 之间
(是个不错的投资吧? 呵呵)

这只是我简短的分享最近状况
因为超级无敌的没有心情,是没有理由的没心情
现在得抽身去睡觉了~=')
晚安,部落格的朋友们!



=文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