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有些人

我发现

有些人, 总是默默存在着,却不留下任何脚印
他或许暗自观察你,甚至嫉妒你过得比他好
而选择不留下痕迹,假装没看见

有些人,总是默默存在着,却不留下任何脚印
他或许暗自观察你,甚至关心你过得好不好
而选择不留下痕迹,却暗地祝福你

有些人,在展翅翱翔后渐渐把你挤出生活圈子
他或许无意间扫过你的近况,仍旧漠不关心
即使曾经很要好,却选择不再踏入你的世界

有些人,在展翅翱翔后渐渐挤出你的生活圈子
他或许无意间扫过你的近况,记得你过得很好
即使再一次见面,他仍旧记得扫过你近况的内容

有些人,其实很在意某些事,嘴里却说不在意
说的做的都和心里想的全是相反的
为难的是周遭的人,要面对模棱两可的你,不知如何是好

有些人,会为了某个人而去改变自己
却不知道最真实的自己才是最原始的自己才是最好的自己
人之初性本善,不就这样而来的吗

有些人,总爱独自操控某个游戏
周遭的人们都被耍得团团转他才得意
得意后他的目的是什么无人而知

周遭身边有太多让人捉摸不定的人
是我多虑多疑仰或确有此事
太多活生生的例子让我不得不信
即使有人替他/她辩解,我甚至都快跟那人吵起来
因为,他/她 对他的态度不是这样
选择性的对谁好,固定的对谁不好,选择性的对谁不理不睬

太难了,世界。。。



2 comments:

  1. 你果然是最敏感的天蝎座啊。。有时不要去在意他/她 人的想法反而然你自在些。。我们是为了自自而活,不是为了别人。。要有真面的思想才会活得更精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应该是你第一次留言! 谢谢你你的正面鼓励,但我就是会被周遭事物牵绊着的蝎子哟!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