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奇事

总是有些事我是学不会的

对于热情的学弟
突如其来的信息
突如其来的要号码

是,的确以前是来自同个学校
但是。。。没说过话呀~
但是。。。我对你没印象呀~

信息不能不回,因为我看过啦~
那该死的显示,定会注明“joan seen at 11.13pm" 之类的!

看过视之不理很不礼貌吧,毕竟真的是同个学校的啊~

Argh...then!

my phone number is ......what??? HOW to GIVE ohh!

过不了自己那关~

送个贴图当忽视那信息吧!

=S

你们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经验?

看过信息,明明就很想忽视却因为那该死的注明而无法忽视的呢?

那该死的注明,破坏了多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呀!

就连 whatapp 都有!

常常会想,这人明明看了我的信息,为什么不回复我,是不是觉得我烦?

hahahahaha!!!

3 comments:

  1. 说出我的心声了!你也是!哼!

    ReplyDelete
  2. 什么你的心声?? 有人骚扰你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不是不是,不是觉得你烦~有时候看过了,可是当下没有空回(我很常这样),所以后来才回,不过。。。有时候也会不小心忘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