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那些年,一起走过的时光

歹势, 本人第一次制作这类劣等的VIDEO~
并命名为
“那些年,一起走过的时光”
想换个歌的,但是懒惰~
而且这Story maker 是我blackberry 某个apps 完成的
(我的黑莓没什么歌库啊~)
算了,下次会做个更好的~


最近觉得有首歌,不错听
分享~

来自杨丞琳的   为爱启丞

觉得好听是因为里头有好多脍炙人口的好歌串烧

王菲【天空】 李玟【暗示】 蔡依林【倒帶】 孫燕姿【我懷念的】 莫文蔚【陰天】
 蔡健雅【拋物線】 蕭亞軒【最熟悉的陌生人】 梁靜茹【勇氣】 鄭秀文【值得】 
林憶蓮【傷痕】 劉若英【後來】 張惠妹【我要快樂】


8 comments:

  1. teach me how to view this video...

    ReplyDelete
  2. How to view??? U can't see it??

    ReplyDelete
  3. Private??? how come??? haha.I no set private gua. i upload to youtube one supposed ev1 can see ah

    ReplyDelete
  4. really private...need i print screen mah?zzz

    ReplyDelete
  5. IF private, then no need watch lor. HAHAHAHAHA!!

    ReplyDelete
  6. 你再试试看能够吗?我是youtube beginer. still dunno the setting.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