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趣闻趣事

趣闻趣事篇
也不懂为何取这样的TITLE
就这篇是杂乱篇

就把这两天发生的趣事都PO上来
话说昨天(星期四)是我家小孩的 EBX 买卖日
上好课的我和coursemate 们结伴去Bazaar 逛逛
结果!
焦点在这: 今年最牛的装扮 (看下图)


真不懂这女孩这类穿着的动机是啥
只能说,她成功的引人瞩目了 =D
大热天穿啥lab coat??? 不理解!

话转回来,我家小孩为了这次 EBX 做了很多准备
其中就是,搭巴士到外面UNACO 买黄瓜
而三八又鸡婆的我,老爱参一脚,就这样陪她走去搭巴士
那时时间刚刚好,6.30pm
到了楼下巴士站,看看notice broad 贴的巴士行程时间表
6.15pm,
 7.30pm-8pm, 
 9pm-11pm
什么?虾米?
错过了6.15pm 的,就要等到7.30pm?
没关系,很耐心的等,从天还亮着,等到天逐渐昏暗
等巴士的同时,我们就说:翠萍在的话多好!=S

忽然小孩对我说:很多蚊子!你看?!
她就show 给我看她的手 (下图)


哈哈哈哈,我说:你很烂叻!
就这样等了7.30pm 的巴士
近乎八点就走去SCR 吃晚餐
是一顿吃得很饱的晚餐,就赶去买了四条的黄瓜
想起巴士时间表,为了赶上9pm 的巴士,我们脚步紧促得很
结果,还没9pm 就到巴士站却没看到巴士
这学校巴士服务很好的说;
就这样等到9.30pm 才有巴士回宿舍

说了那么多细节,我的重点是
一个晚上,从6.30 -9.30 之间的三个小时;
有1 小时是给我们吃饭+买菜
另外两个小时是在等巴士?!
好浪费的一个晚上...
你说好笑不好笑~ =S

到宿舍,和小孩一起切黄瓜萝卜
因为是要做寿司,需要腌制隔夜
这就是成果(下图)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没有睡眠的晚上
坐在电脑前一晚,FYP 却没什么进展
小孩也仅仅睡了2 小时,就起来准备她的寿司
三八本色不变,时不时出去插手,鸡喳几番,顺道偷吃几粒!

这是她们完成的第一盒寿司!
卖相很不错的说
(其实有故意从盘子挑好看的几粒放进去来拍照)
另一边箱的我,也不闲空
因为我得帮忙熬茶叶蛋~
因为号召了好多朋友来买茶叶蛋
所以这一整大锅的茶叶蛋都是有主人了~


我的锅贡献出来褒这些蛋
贴心的我帮朋友剥壳,服务周到吧!
那些迟到没吃到的朋友,抱歉啦~谁叫你没跟我下订单!=D


忙完这些不属于我的事的事情,送了该送的蛋
赶去上课,在上课的同时忽然发现.....
我的手!

但是最让我顶不顺的是...我的脚!!
第二天超痒的~
都是等巴士的错~~可恶!
就为了4条黄瓜, 做了如此大的牺牲!


这两天就这样过,颇狼狈的说
还有我那离“完成”还很大距离的FYP..
天啊~~~
快崩溃了.. 
时间,你慢些走。。



=文终=

4 comments:

  1. Which small kid? You have two small kids...

    ReplyDelete
  2. Suok Ing oh, that hand look darker sure is suok Ing. haha

    ReplyDelete
  3. 寿司不错吃的,可以媲美外面卖的了XD

    ReplyDelete
  4. 你那份当然不错吃啦~人家很用心吧~哈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