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关于幸福

幸福对于我来说
就是所有我认识的人,认识我的人
都平安


幸福对于我来说
就是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有成就的事
有意义的事
我喜欢的事


幸福对于我来说
就是不把无谓的事放在眼里
像个傻瓜般什么都不懂
像个孩子一样
累了就睡,吃饱就玩


开开心心做自己,我就觉得幸福
最近不够睡搞得自己一点幸福的感觉都没有!
火气很大,想找人骂


*刚刚替本页加了小工具,音乐盒让大家读部落格的同时可以听听歌
 之前放过这工具了,最后换了背景整个不见
 今天心血来潮把它给加进去  =D

2 comments:

  1. 最近不够睡搞得自己一点幸福的感觉都没有?最近努力点,很快那感觉就回来了。=D

    ReplyDelete
  2. 说努力容易,做很难,我没你那么积极~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