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Sibu一游记

2011 接近尾声
这可能就是本人2011 的最后一篇啦
哇~读者人数严重剧减!
是怎样?因为写英文的关系?
@.@||  这里越来越闷?
还是,大家都比较喜欢看emo 的我写的东西?
哈哈哈~
不管怎样,最近是比较轻松自在
虽然很多考试等着我去念,但是!
我还在给自己放假~  =D

话说前几天去了一趟诗巫
一个我不是很喜欢的城市
1)不喜欢那里杂乱的交通
2)Shhhh......(不喜欢那边的XX)
3) 常常感觉在诗巫很不自在
XD.但是!那里朋友多,而且朋友都很好~
这趟去诗巫的目的就为了参加不熟的亲戚的婚礼

去诗巫的前一天syok sendiri 拍的

当天很早的班机
晴空万里

表姐女儿,第一次搭飞机呢

这次过去幸好还有亲爱的,和淑英作伴
除了选购老人的礼物外
我们还非常享受逛街时光
试衣间的嘻笑声属于我们的
过后还去了这个
EASY DRINK EASY GO

左至右:
萍-longan +collagen
淑英-芋头奶茶
我-鸳鸯奶茶
评语:很不错喝~

晚上,就准备出席亲戚婚礼啦~

主角儿
男的是我家爹他堂哥儿子
也算是我的堂哥
是个帅帅的药剂师哪~
当天酒席场面


第二天没啥事做,睡到很迟
下楼跟表哥儿子玩几下
请告诉我,他是不是很可爱?!
帅到~想把他抱回家! =D


下午搭了5点的飞机回去
 天气阴阴沉沉的~


 好厚的云~
在云端上飘荡着

圣诞礼物到~
我的大眼镜!喜欢~

介绍一只猫咪
小女孩ASHLEY 告诉我说
她的猫咪名字叫 Tom Tom~

最后,让我用民都鲁的海港风景向大家问好~


顺道提早祝贺大家~
新年快乐~~
HAPPY 2012~~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新开始,事事顺心!
加油呗!











=文终=

4 comments:

  1. 新郎是我教会的!哈哈哈(你是不是又想说姓郑的都是帅哥美女了?)

    ReplyDelete
  2. 我打从心底觉得他很帅~也打从心底觉得我堂妹们都挺漂亮~要介绍给你吗?哈哈哈哈!你是福源堂啊?

    ReplyDelete
  3. 对啊,我福源堂的,哈哈哈哈!少来啦你!

    ReplyDelete
  4. 你!福源堂??很好。。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