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10/01/12

今天(10/1/2012) 是朋友的大日子
却没得去凑热闹,=闷=
惨的是,自己还得啃那乏味的书
考试,整个很不甘愿
看到姐妹们闹兄弟团的照片
很想给它参一脚
可是~唉~~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哪位结婚时没请我, 你们就走着瞧~ XD
你们快快结婚吧,我很想玩当姐妹了呢~


这是他们的大日子
婚照很漂亮,巴厘岛的作品
希望他们新婚快乐,白头偕老~

==========================================================

话说今天考完我这学期的第一张试卷
之后回房倒头就寝
睡到快要9点!
房间那室友忽然转过头对我说
“我快饿死了咯”
这句有经典!笑惨我!
雨就一直下,这几天都懒得淋雨走去吃
所以都一鼓作气驶车外出大吃去
刚刚吃好晚餐+ 消夜就去朋友家拿东西
这东西是我盼很久(也没很久,就2星期)的货品
是我网购的战利品

(摘自网站)

实样:缎带的确有色差
不过仍不错看

(摘自网站)

这是我室友的
所以我们有“情侣鞋”
她学我买的~XD

其实还有更多其他漂亮颜色选择
个人觉得青色不赖

其实本来是要买这双的
但是总觉得那毛茸茸有些夸张,不过挺喜欢其设计


这些漂亮的鞋子就是在这网站订购的
品质还不赖,尤其是她的包包,
Quality 都很好的说;因为我有买 =D
朋友们拿到的货的皮革都是好的
所以是可以信赖的
至于它的衣服,就不予置评
因为我们没买到她们家的衣服 =)

最后送上鞋子在我脚上的照片做结束
这是我第一次网购鞋子
好采没有尺寸不合或货不对办的问题
欣慰-ing
我想我还会再捧场 =P (新年后再说)


注:并没有要打广告的意思
纯粹分享拿到货品的喜悦
&
好东西就要介绍给朋友
=D



=文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