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阿琳的庆生会

4/1/2012 那日已提早帮阿琳庆祝生日
其实她真正的大日子是今天!
08/01

当天匆忙的赶去她们的聚会
所以我是迟到的!
她们已经吹好蜡烛
蛋糕还完整未切
所以赶紧给它拍个照~
生日必备的——蛋糕!

阿琳与蛋糕~

当然不会忘了跟主角儿来个合照
不知是哪位出的鬼主意
叫我们拿起蛋糕拍照
我感觉整个很像在颁发奖品的照片!=S

这是从阿花相机拿的照片~XD
Noted: 蛋糕不是很上镜,刀是怎么回事?

接着就是拍照时间
本来没打算拍她们
她们自觉被偷拍
所以我就干脆拍了这张 =D
晓韵其实一直在碎碎念说“她拍我们了,拍了”


经我努力哄骗下,终于认真的来一张

美女们的大合照~
晓韵的招牌埔士

阿花相机的合照:
她们计较着脸大的问题
我只能说,大家都一样,没大没小  =D


乱拍中。。。
相机反光,不然,招片应该很有“艺术” =)

 我很喜欢这招片的角度
聚焦-ing
好久没这样和阿花拍照了:-
他还是一样,酷脸一副

JOAN in the house
04-01-2012


再次祝阿琳 :(虽然她不看我部落格)
生日快乐
事事顺心
Happy Birthday!



=文终=

4 comments:

  1. 刀是怎么回事?哈哈!
    你拍照的技术是越来越好了!喜欢蛋糕的照片!

    ReplyDelete
  2. 哈哈,就切了没拔出来直接拍照!
    谢谢啊~=D 仍在改进中。

    ReplyDelete
  3. 哈哈!刀是在我们准备切时,琼刚好到。所以,我们就停下来了。
    很久没有跟你在外面喝茶了吧?幸好那天记得叫你出来,虽然只有一下子 =P
    我会叫阿琳看这篇文章的。 =)

    ReplyDelete
  4. Wah..啊花很难得会出现在这里!=.=
    是啊,有聚聚到,拍照到,就是一个值得回味的回忆~=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