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期待-ing

前几天看到台湾歌手,萧闳仁
小红人的噗噗啾啾这对老夫老妻
添了个新男丁
我就整个给它好羡慕~

(图片摘自萧闳仁面子书)
看噗噗背着初生的小孩,嘴里努力进食以补充体力
汪汪大眼,好“古锥”

(图片摘自萧闳仁面子书)
看到没?小孩渐渐出来~这是生产过程!
感叹生命的奇妙!

(图片摘自萧闳仁面子书)
飞鼠真是可爱且温驯的小动物
看它们正玩猜拳游戏
萧大也太搞笑了吧!
ROUND 1:-
鼠:布!
萧:剪刀,我赢了!

(图片摘自萧闳仁面子书)
ROUND 2:-
鼠: 石头!
萧:剪刀,我输了  ='(
可爱不?
*** 播放:萧闳仁的歌,“他赢了” ***

(图片摘自萧闳仁面子书)
天气热时,它们就这副模样

关注萧闳仁的面书页面,按这里
* 是我蛮喜欢的唱作歌手之一


今天,我接到消息
我朋友的那只飞鼠也怀孕了!
什么?怀孕了?
这真是太开心了~
虽说不是我的宠物但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会叫我朋友给我~哈哈哈
(很大可能是,我不会养咯)
没有错,先前有提到它,”比比”
就在这个博文
它的老公是BUI BUI (因为体型较胖)
我朋友等到脖子都长了
它的肚子终于鼓起来
很可能是双胞胎呢~ XD


Bibi & Bui Bui 的生活照
Bibi 较害羞,躲在屋子里头,
Bui bui 超贪吃,所以也超胖
没错,争在食物前头的就是Bui Bui~


这就是伟大的孕妇 比比
上回带她看医生,在袋子里好奇心重的它
总爱探头出来

看医生就为了它那条快烂掉的尾巴
话说都是BUI BUI 害的
吵架?家暴?

 她说:没BUI BUI 跟我抢苹果!
手里还是拿着不放

后来她说:苹果吃腻了啦
尾巴又疼,没胃口~ XD

最后送上比比吃相的video
希望比比在不就的将来能顺产~
期待飞鼠宝宝的出生!
肖龙的飞鼠呢~ =D




=文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