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New Year Eve 跨年夜

说了要写跨年夜篇
老实说不知是否年纪关系
本人今年对于跨年这类派对似乎没啥特别的感觉
话说以前十九二十岁时
必定是带着兴奋心情和三五知己往巴刹哪看烟花
当然在看烟花之前一定是去cafe 喝茶聊天

21,22 岁后,对昙花一现的烟花似乎不感兴趣
每到跨年夜,都跟随朋友脚步去混了
都去lounge, pub 听歌喝酒 狂欢倒数
我呢,眼睛常常都是在物色美女
(这样的场合很多美女出没,也常遇到熟人)

今年,没啥期待的就这样在前一天通知说去唱歌
唱歌?好啊!我蛮喜欢的!
话说是为我们即将为人妻的雁小姐做个单身派对
这是当天的我,准备出门~


 我们的包厢~@ VIRGO KTV & pub
第三楼是KTV; 第二楼是Pub
我们是去第三楼的大房;
一间 RM 388 + 两箱酒
感觉还不赖,起码包厢里头都是自己人
好过去pub ,人挤人~

主角就是她啦~
"2012 HOT BRIDE TO BE" 的缎带在她身上~
希望她婚姻幸福~
可惜不能出席她的婚礼;不然的话我是会答应做她伴娘了='(
杯俱~哎哟~

大家都没带相机
就只有这一辆“立可拍”
就来张大合照呗~
*里头好多我都不认识,但大家都很亲切,一拍即合


大伙玩的不亦乐乎
有者唱歌,有者玩游戏喝酒~
其实她们都很玩的开~XD


就在快十二点时,我们就下去第二楼的pub 倒数
破气球,听大家的欢呼声
互贺新年快乐后,就继续上楼继续唱歌
(目的是要那倒数气氛,有废到  =D)
大约一点后,就各自回家了

我的1月1;开工去!
兼职帮朋友点货排货补货
忙了一下午,就和他去吃冰
IGLOO~ 从没到过,所以去试试看

 自动点餐机器!
像提款机一样的操作,很先进啊!

孩童区,kids corner


里头布置的壁画
很美,但是里头真的好冷~
冷到敏都说:也不用那么igloo 吧! LOL*

我们的冰:
Q果芒果冰
RM 5.50
这个很赞哦!

巧克力酱绿茶冰, RM 4.80
不是很好吃='(
所以照片放小小就好

话说这个假期我真的很忙
我的姐姐回她的娘家了
也就是,我姐姐&姐夫回来了
手信是少不了的

他们在台湾买回来的小米酒~
“小米唱歌” & "狂野”
一个有12 % 的酒精成分,喝了会唱歌?
一个有40%的酒精成份,喝了会狂野吗? XD
觉得台湾产品包装真是可爱~

还有一些面膜~台湾来的
还有好多吃的(没拍到)
还有西马的一些特产等~


本人也收到了2012 年度第一& 第二份红包~
姐夫&姐姐各给一个~
很感动,有心了~谢谢你们!
(有些感谢是表现不出来的 =S)
知道你们有疼我;感谢-ing!
要常常回来呗~ =)






=文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