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九把刀之再一次相遇


 这是先前送给娜娜的生日大礼
《那些年》 的电影创作书。再一次相遇
我终于可以一览里头的内容
很多镜头背后藏的相片呢!

没错,这部2011 下半年最夯的电影
热爆指数一百
电影热潮剧减,冷却后
随之推出的电影创作书
又再一次带领大家回到戏院里回味《那些年》里头的情节

再一次相遇,所有的人事物已是过去式
再次相遇相见,残留的也只是回忆
失去过的,就欣然接受,不再耿耿于怀,不再纠缠不清
理智更胜幼稚

"在青春潮水里,我们都曾如此幼稚,如此的毫无畏惧"
你能幼稚证明你还青春 =)
而我,幼稚不下去了。

回味-inG 
 『不像考卷,所有复杂困难的问题都能得到一个解答,
真实人生里, 有些事永远也得不到答案

 『柯景腾,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问啊。』
『你为什么不读书?』
『。。。我没有不读啊!我一念起书来,实力强到连我自己都会害怕。

 『。。。读书真的很烦。
所以会念书的人很厉害啊!

『我敢跟你赌,十年后,我连log 是什么都忘了,照样过得很好』
『嗯。』
『你不相信?』
『相信啊。』
『相信还那么用功读书!』
人生本来就很多事,是徒劳无功啊。』 



 『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成熟,
女孩的成熟,没有一个男孩招架得住。

『我将一句话遗留在青春里;
现在,我想跟你说。。。』 

 『17 岁,32岁。
我得向你说一声谢谢,你得回我一个抱。
拐了一大弯,我们都回到了故事开始的地方。

你,是我青春里所有的画面。
也是你的幸福,为我们的青春找到最好的注解。』 

『座位前,座位后。男孩衣服背上开始出现蓝色墨点;
一回头,女孩的笑颜,
让男孩魂牵梦系了好多年,牵绊了一生。』

 漫画版的《那些年》
来自弯弯巧手下
化腐朽为神奇的,每个人都好像,除了她自己!
是没穿衣服?好害羞。XD =D
最后的最后:
愿大家,回味愉快。




=文终=

4 comments:

  1. 《17 岁,32岁。
    我得向你说一声谢谢,你得回我一个抱。
    拐了一大弯,我们都回到了故事开始的地方。》最感人!
    尤其是沈佳宜走进婚宴的那一幕开始!

    ReplyDelete
  2. 哇哇,果然有让你回味到。哈哈
    看了3遍还能回味,不腻啊?

    ReplyDelete
  3. 不腻!!!这就是我遗失的美好!哈哈哈,你嘛是看了又看!不腻啊?

    ReplyDelete
  4. 腻~~~~~~~~腻得很喜欢。不可以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