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21/10/2011

 21-10-2011
再过1天就是学校的15届的毕业典礼
当年若不是选了工程师这一科系
或许的或许,我就是今届的毕业生
现今的我真恨不得我赶快毕业离开这学校

好多的朋友是今届的毕业生
在这里大声的告诉他们:
“恭喜恭喜!”
为毕业典礼作预备  朋友们都陆续回来
很期待的说
因为我又可以跟她们聚聚了~~
希望他们毕业当天能跟他们拍照
再PO上来跟大家分享

谈最近
大学生涯可说是闷
没什么娱乐
唯一的娱乐就是——上网
想说最近爱上这一种包装意大利面
La Pasta
主要是它方便且烹调简易
更重要的是,好吃美味
试了2种口味
Mushroom & Herbs 和这个 Alfredo
本身更较喜欢蘑菇口味的











“请不要叫我腐竹了,我是来自意大利的面啊~”
谁规定面类就一定要是条状的呢~ JIONG .=.=||

最近 同房的小孩可勤劳了
某日的某日
很努力的画呀画
画好就递给我说“是不是很美叻!”
嗯,我还是很不给面子的摇头

画完十字架的她
异常自豪的说:我太聪明了
我只能说;她的一举一动总是让我哭笑不得
至于她画的好不好,我会说,不错
毕竟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
=P

很晚了,愿有个美梦
晚安



=文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