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想念

那感觉又找上门了
我我我。。。想你了!

My Dear Rebekah... T-T
I miss you so much...Can you hear me...

去年的今天,15-10-2010
是个难熬的一天 接到难以接受的消息
来不及的道别  瞬间那声“喂”就成了我们的诀别

那一年,事情整整一年了,一周年
还是依然时而想起与你的点点滴滴
我不知道要向谁说,更不懂要怎么释怀想念你的意念
往往陪我到天明的只有泪
为什么是你?
至今我还在一而再的问自己,为什么
然而,这像是个迷题,永远没有答案

想念你那微弱细腻斯文的声音
想念你那诡异木偶坏掉般的笑声
想念你那双爱笑的眼睛
想念你那双老爱流手汗的手心
想念与你并肩牵手逛街的日子
想念你那疯狂血拼得意的样子
想念你在比我早起的早晨,我在睡眠中可闻到香水的味道
想念你驾车载我们到处游玩的时光
想念你在我难过伤心时安慰我的话
想念和你聊天聊到睡着的每一个晚上
想念你告诉我你和他的故事
想念你的细心及从不拒绝地借我A4 paper..
想念和你一起走路去吃那RM1.50 的椰桨饭
想念和你一起小组聚会的时光
想念你每次分享你的心情你的家事
想念那日我们两人手牵手为你姐姐祷告
想念你为我庆祝的每一个生日
想念你坐在我床上和我一起看戏的时光
想念和你一起走路去打保龄球的日子
想念和你一起在房间自恋地自拍
想念和你嘻嘻哈哈的Orientation 日子
想念那段和你一起互相扶持的日子
..................................................................
..................................................................
我知道我说再多的想念
你都不可能回到我们身边

对不起  亲爱的“妈咪”
对不起  没珍惜与你的交情
对不起  在你病时没多关心你
对不起  在你需要时没去陪你
对不起  在你累时没去体谅你
对不起  在你难过时没去安慰你

我信,我们会在天家团聚
到时你会原谅我,接纳我,再做你好姐妹吗

此刻的我好心痛   
希望你在天上能开心做你喜欢的事
我很想再去看你。。我一定会再去看你
很想大声对你说
我是真的很想很想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