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今天心情说

Oh my 天~
我可以看某个人的部落格足足看了4-5 小时不等
虽然中间有在分心做其他的事
但是,我渐渐欣赏这部落客的笔法
没有太多华丽装潢,商业化的笔法,包装试的设计
不是为盈利利润而写,而是为自己的心境而笔


Ps: 不是说 华丽装潢,商业化的笔法,包装试的设计 就不好
      是依个人的部落格性质而定,商业化笔法供给读者新知讯也不赖
      只是我更响往随心而抒发的那种情感 真实的情怀   =P
      不管哪种性质都好,只要有趣,我都会捧场!


她,是我知道的一个女生,但不算认识
在我眼里,她是个漂亮又可爱的女生,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她那双乌溜溜的黑眼珠很是诱人
当初会知道她,也是一个小混混告诉我,她是他喜欢的女生
当时我心想:人家这么漂亮又在这么乖,不会接受你啦
可是,听说,她出乎意料地接受了他这个爱甜言蜜语的小混混
之后,听说,她更是出乎意料的被这个小混混给甩了
虾米?美女被一个不起眼的混混甩?


之后的她又结识了新男友,交往四年不等,又是被甩了
看了看他新男友,心想:他交到她这么漂亮的女友真是赚到了
结果从她部落格找到她对他的不舍情怀,思念之情的踪迹
想必,她应该很爱他吧!
他当年追她时所写的字条,她仍完整留着,然而此情已不再
想起以前中学时期男生若是追女生,不是送字条,就是递汽水
我们中学学校的男生真是有够俗气的
仰或那是一种我不懂得欣赏的风格?
对,我怀念起中学时光了,想必那是我状况最好的时候了。


*  希望女孩有天会遇到真正懂得爱她,珍惜她的男孩


虽然这女孩爱情路上并没有走得很顺遂,但是她却拥有被形容成钻石般的友情
没有错,友情是无价的
在她感情受到挫折,是有许多朋友陪伴着,听她心声给她鼓励
这是我所望尘莫及的;朋友是很多,聊得来心事的没几个
悲哀的是,想倾诉的那个已不在身旁,更显落寞
朋友这一门学问,我就是参不透其中的道理,总觉得有个门槛阻碍我跨过去
是我过于愚昧,仰或是我不匹配?


生命有时可以很脆弱
从她朋友那里得知  上次不知何故昏迷送院的1个男生  在上个月中过世了
他昏迷了两个月多了  当大伙儿抱着期望等待他苏醒的同时 他离去了
二十岁正值黄金时期的少年,有多可惜,所以务必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人生有多无奈
越是长大 就越多类似的噩耗传入耳,映入眼
每个人都会大喊:可以不要长大吗?


其实我看东西真的很主观,不知是好是坏
但是近日的我  不想说话 不想听电话 不想回信息
我只想自己闹失踪去... 我不要就是不要  不听就是不听
我要更多的私人空间,更长的自由时间
我讨厌束缚,特别是男生,谁都别想管我该怎么穿,该换什么发型,该怎么做
戴眼镜不好看,我就是要戴;放下头发不好看,我就爱放
因为这是我,好不好看我没在在乎你的眼光,我只在乎我怎么舒服我就怎么样
*除非是女生的意见我就会注重和在乎*
我去哪里,跟谁一起,几点回家....我自有主张,不会踩线,会有分寸
但是我会谢谢你那宝贵意见 =)


疲惫超载的我
思念天上的你
十月异常难过





=文终=

2 comments:

  1. 写得很好噢!你肯定很心疼她

    ReplyDelete
  2. 哇,被你称赞呢,沾沾自喜中。。
    谢谢~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