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无题

有那么一点喜欢这照片
因为花束把我的肥肉给遮了三分之一!
哈哈哈~
是阿DEar 的毕业花,被我拿来拍照沾沾喜气!

基于无比烂的线路问题
就来篇无题篇
其实很多东西想写  却不懂要怎么写出来
该用什么角度去分析 , 剖解   我不晓得

我拢不知
不解  千分万分的不解
套句木薯名言之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得不理不睬”
昔日好朋友 怎会变成今日陌生人
我不懂怎么分析下去
仅剩的只有 伤得粉身碎骨:
背叛-拉拢-秘密-不语-高傲
不配-朋友-无奈-随便-好累
碎得不懂怎么把这些完整地拼凑回去
重点是
“热脸贴冷屁股”
热脸贴了冷屁股后的下场
热脸成了冷脸;冷屁股依然是冷屁股
=好啦  我认输  算了吧=
^__^ 


私底下的好友  众人眼中的普通朋友
看过类似的CASE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理解不到其中道理
这是其中一种“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吗
无法分析:-
在乎却装不在乎?
关心却要装不关心?
信息多过面对面说话?


其实一颗破碎的心  需要多少的OK 蹦 才能看不见伤口呢
其实一份真挚的情谊  需要用多少的时间和情感去建立呢
其实依赖与信任  需要通过多少的交流与理解才得到的呢

原来再好的感情  都会有裂缝 亦会有破裂的时候
原来最真的感情 是用心去建立 不需要常在一起
 原来最感动的表情  是不会摆在脸上的

人是会隐藏自个情绪的动物
即是所谓的,自我保护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
都不会赤裸裸的摆出来 给你看到
而是要去一层一层的去剥开去了解
因为他/她是洋葱啦~~ =P

丁当-洋葱




2 comments:

  1. 【在乎却装不在乎?
    关心却要装不关心?
    信息多过面对面说话?】

    如果有得选择的话,我看没有人会想这样的,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真心的朋友不会因为时间,距离而约束的。
    我只能用搁浅来形容你的情况,要懂得把船驶回海中,别让船只越陷越深。加油=)

    ReplyDelete
  2. 有位牧师说啊!现在的人都太容易受伤害 :)

    其实一颗心,如果不容易破碎 那么或许就不需要多少的OK蹦 :)
    其实耶稣那一份真挚的情谊 是不需要用多少的时间去建立 就是那么自然的事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