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那些日子

 来了张近照
近来的近近照片
看到没看到没
不要看我脸啦
看我身上的黑青
手一块,脚一块
对!我自虐!(说笑的)


平日就皮肤不好容易淤青的我
近日跟人打闹多了东撞西撞,就酱了
就是有人EMo时会来找我闹
不过  这些是好的印记
就是说你了,爱闹的DU NUIT!!!

不知道谁家的青色狗狗
被我霸占了
之后,也被我丢弃在地上!

看过乌龟洗澡吗
就是这样
刷刷刷  刷刷刷 
非常用力的刷丫刷
它。。。不痛也!


这个曾在我肥厚的肚子上过夜的
小龟
来鞠躬跟大家说


“晚安”



深思:手中沙
越想抓紧的,就流失得越快
就像,时间一样



=完=

5 comments:

  1. 是在说我吗?你再来我家啦!我让你抱我的狗狗。

    ReplyDelete
  2. 你干嘛自己认你是DU NUIT? 哈哈。。 乖。
    我不要狗狗,我要hippo, dog and turtle!

    ReplyDelete
  3. no...cannot...i let u chose 1 either dog or turtle...x hippo

    ReplyDelete
  4. i also need 1 ...i take hippo... other let u huge.. if u come my house stay l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