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庆生之提早篇



这是很早前的照片了
他们临时提早帮我庆生
真是“异常”的“惊喜”
“非常” 的“感动”
就差没有哭出来~ XD

图一介绍:
不懂为啥娜娜的头会在镜头里
戴着金链的手是亲爱的TCP
这里蛋糕给我的第一眼印象是:像鸟窝! =P

甭数那里有几根蜡烛
老娘今年18 岁~
因为蜡烛不够,随便凑合的!
(天啊,这应该是大便妹的口吻吧)

 实话讲,今年23 岁啦~
话说,当天他们约我去唱K
想说大家都是唱K 的同志
就去高歌一曲,疯狂一日


“惊喜”是这样来的....大家都唱得尽兴
某人忽然出去很久都没回来
然后TCP接了一通电话后,
神情慌张(其实是诡异)的默默走出包厢
房间里就剩下我和娜娜2人
我就唱丫唱,看到娜娜默默拿出电话
我搞怪地伸头偷瞄一眼,其实我什么都没看到
她的反应却极其激动!我心想“有诈”!

后来的后来~
他答~tCP就这样捧着个蛋糕进来
猥亵的生日歌声随之穿过耳帘
“惊喜”就这样产生了
** 看到穿着跟墙壁同色系的娜娜吗?

 赶快大家来个合照
烛火的照映下,很是浪漫

许愿,吹蜡烛,是过程
愿望,能成真,是重点

这张蒙掉了~

我很喜欢这张和娜娜一起的合照
但是重点是,她不仅和墙壁同色系,还跟沙发同色系呢!


当然少不了跟我亲爱的TCP 合照啦~
我那像鸟窝的蛋糕
是黑森林蛋糕呢


当然当然,也不忘了这位劳苦功高的木先生!
帮我们拍照之余,还充当导游兼司机
给你大大力的掌声啦


另外,也骗了我朋友一餐
和这个很好吃的蛋糕

去了Chef At Home
顾名思义,那是一间租屋式餐厅
气氛不错,食物不错,服务不错

这个fish Finger 很好吃

 这蘑菇汤更是不遑多让
仔细一看,他们是把蘑菇汤装在超大面包里头
创意十足,色香味俱全的食谱!
极力推~


我的鸡扒
看那堆红萝卜!=.=
其余大致上都不错~


经友人介绍的一道甜点
melting moment
黑色那块蛋糕里头是浓浓香滑的巧克力浆
白白那粒就是香草冰淇淋
冰淇淋上面是一片杏仁片


黑与白的相互衬托
冷与热的相互配搭
会很突兀?
会是什么味道?
你们自己去试试看吧~=)


忽然想唱:
谁说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没有如此的绝对
曾经有人这样唱过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却懂得我的美

哈哈哈

谢谢那些为我庆生的朋友们!
你们有心了~APPRECIATE to max!
还有在FB留言, 信息我,打电话给我的
我都非常感激你们~~
爱你们啦.=P




=文终=

7 comments:

  1. 像鸟窝的蛋糕???这叫特别啦!
    我不是导游,你才是!古晋人!再一次生日快乐啊!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就知道叫那个笨蛋看着你一定会搞砸!哼!笨手笨脚的。

    ReplyDelete
  3. 有砸咩,没有砸啦~哈哈~还是想下会觉得好笑和感恩~
    木薯,我不是古晋人啊~sekama hawker stall 都没去过叻!哈哈~

    ReplyDelete
  4. tcp,你在说哪个笨蛋?你自己啊?
    哪天我本来不是穿这个衣服的,是某人一定要我穿,我明明就穿了一件紫色的了。
    谁懂这么凑巧的~
    Joan,我没有打给你,是你打给我耶~那是我的荣幸吗?

    ReplyDelete
  5. 哈哈!你的某人听起来好不熟悉那样,哈哈!
    你以后记得去红馆就不要穿那件衣啦~哈哈!
    是啊,你很荣幸的,今天才懂咩~ngong ngiang!

    ReplyDelete
  6. 对啦,那个某某某啦。是,我的却是笨蛋来的,让你啦

    ReplyDelete
  7. 某某某。我没有说你笨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