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庆生之当天与之后篇


虽然距离生日已过了好一段日子
但我还是来补上这一篇了
生日当天
鸡汤寿面是少不了的~
但是
这鸡汤寿面永远只有我家老妈帮我预备  =P
这也是我选择在年中假期回去家乡的原因
寿星就得在生日当天来上这一碗+鸡腿+鸡蛋
老妈很难得的贴心帮我剥了蛋壳
哈哈哈~ 满足!


晚上,这副尊容的我,带着痘痘开会去了
旺利 B&G 羽球公开赛
我跑去参一脚
筹备第二届的比赛
下面这书是上届比赛的纪念特刊

里头都是 full colors 的照片
和好多好多的回忆录  大伙儿津津乐道 想当年!

*不要在工作人员那一栏找我,我不在里头
当时应该正忙吧!

   




让我一一介绍他们:
左:叶锦福  资料库
中:王顺福  资料库
右:Mohd.Zakry  资料库
 这是去年的照片了,一直都没机会分享出来
(当时头发还是长的 =D)
去年的圣诞就在这工作中度过
很特别的经验
那次比赛好多前国手参与,见识到国际级水准的比赛
很让我大开眼界
像看电视比赛的那般刺激
来了近十位国手,我仅跟3个拍到照片 =(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看到他们参加啦~
也希望下次比赛能办得更好!

我生日当天就这样过了
没有特别庆祝

第二天就乘搭飞机回学校
谢谢 PEggy 及娜娜的接机
之后就收到她们的礼物了


我先开了那个手工卡片
她说是她熬夜为我做的, 感动到啊~
之后拆开礼物看到的是......这个!
Chocolate Flavoured Layer Cake!


 我就着实的笑了~
是啦~就是这个layer cake 啦~
她强调,这是比 appolo 贵的cake 哦~ 哈哈!
其实她们是送了我一个很可爱的 tupperware 水壶


之后一位行踪低调不愿公开姓名的朋友拿了这个送我
还附上卡片
想说,谢谢,有心了,朋友!
但是!写错名字啦~ =S  


要特别谢谢美琪 托我家小孩带过来这份礼物给我
原来她真有我心~感动到~


之后也收到同学们的礼物
很特别的电话套
白色的我很喜欢
各位“ly" 友们~
lyna, lywee,lymeng ,lyzee~
爱你们啦~


lyzee 真嘹我的喜好~

生日前一晚和家人吃晚餐前拍的
(ignore 那显眼的痘痘)
它已经离我远去了!

还有不忘很早很早前
我家亲爱的送我的礼物
她亲手包的2份礼物~
极有心思!谢谢你了,爱人!

谢谢你们大家的心意~
有你们酱的朋友就不错乐~
不会为了失去的而忽视你们的好!
我今年生日就酱过乐!挺不错~
老一岁乐~ 无奈~岁月总是催人老~
不认老也不行~


=文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