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舞蹈吧,朋友!



Life isn't about waiting for the storm to pass,
it's about learning to dance in the rain.

生活不是等着暴风雨过去
而是学会在暴风雨中舞蹈

献给在这五花八门,花花世界打拼奋斗的你们
尤其是近期疲惫不堪的娜娜小姐
以及近日都诸事不顺的露芙小姐

再强大的风雨,都有阿爸父替你们顶着
不让你们冻着,
再繁重的压力,都有阿爸父替你们挪开
不让你们受伤,
再疼痛的病痛,都有阿爸父替你们医治
不让你们痛苦。

在迈向幸福与成功 的过程中难免跌跌撞撞
但,切记
暴风雨后出现的那道绚丽彩虹必会是最美的!
到时你就会渐渐明白
所有的暴风雨只不过是个考验
所有的考验只为挖掘最好的那个你
不向风雨低头,因为那是你的试题

学会:
不做漂亮,鲜色夺目的可爱花儿
要做坚韧,不惧风雨侵袭的小草
是花儿?是小草?
下一页的你,会是怎样的呢
就让你自己去写自己的剧本

加油吧,朋友!
舞蹈吧,朋友!
歌唱吧,朋友!


结语:
会写这篇也太不像本人我了吧!
因为本人也没那么厉害
会在风雨中手舞足蹈~
很明显,也是随手写写
只为鼓励那些在生活中感到失意的朋友们
还有读者们~






=文终=


4 comments:

  1. thanks...i will try my best...but i no dancing..

    ReplyDelete
  2. 亲爱的你几时要手舞足蹈给我看?

    ReplyDelete
  3. 我没说我会手舞足蹈啊~我是叫别人手舞足蹈给我看啊。
    娜娜,你会跳,我看过你摇屁股的舞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N年前的事,那时是中心感恩庆典,一定要跳。过后就没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