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著名作家九把刀,手下作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开拍成电影,你追看了吗?
整个很夯且红遍整个亚洲的电影
还没有看的话你就整个OUT 了
是啦,我是蛮OUT 的,上映到今天才有机会去看
很适合我们这一辈的看呢


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还盼望再回头淋它一次。
任谁都有属于自己的年少轻狂
看完这戏的观后感,只想说
那个活力朝气的那些年,倒带过去
青春时期的我们是如此单纯,懵懵懂懂,青涩

故事背景是叙述高中时期的一群少年们
喜欢班花的故事
为了更加接近心中的女神 ,努力学书顿时成了热血的事
我相信,这是很多男生都做过的事


那些年  我们也是像电影情节一样 
那年代  没有多少人能有一台手机
暧昧,是透过所谓的情书或情信
重点是, 一定会有个“信差”
情书内容会借用当红歌曲里头的词,亦是必然的
可是女生往往都会喜欢那爱欺负自己的那一位


很多时候女孩们不会那么直接
会把答案放在心中的某一处
真是人生里,有些事是永远都得不到解答
也许男孩追求女孩是因为单纯的喜欢
没有一定要得到答案  或许是因为怕遭拒绝
也许对彼此的关心  才造就了暧昧
也许是因为心疼  才骂对方是笨蛋 


那个仅而独有的约会  却成了两人难忘的回忆
是应验了“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吗?
本人很喜欢“平行时空下” 这个句子
或许在平行时空下, 他们是一起的


看过朋友对这戏的评语
很赞同她的一句话:
那些暧昧者,在生活里面是不可少的,
因为有了他们,所以有了青春的活力,
而这些回忆是人生最精贵的一段,是两人的回忆。。


看完此戏,心不禁揪了起来
倘若在回到那些年时光
我会有什么不同?
哈哈哈
我的“那些年”没有刀大如此轰轰烈烈吧!

看了此戏的你们, 心里的那根铉被触动了吗?
各位戏迷们,不容错过这部好戏哦
不是每个故事都要有完美结局  有遗憾才是美

预告Part 1

预告PArt 2

这部戏让我认识了一个大帅哥
就是男主角,柯震东!


原来他才20岁
恭喜他凭这部戏夺得他人生首个金马新演员奖
年纪轻轻就有此番成就  后生可畏!




=文终=

3 comments:

  1. 那么你的那些年怎样的呢?别吝啬分享下啦:P

    ReplyDelete
  2. 我的那些年,就是当年的沈佳宜啦。哈哈哈。我本来蛮想分享的,不过害羞!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开玩笑的,别当真!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