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未来的创意工程师

这片是要送上未来的工程师秀出他们具有创意的那一面~

先来一张碍事的合照(思沣和我)
她就是与我共事的女实习生啦~大美女一个!
眼睛大大粒又漂亮,没眼袋
我的眼袋就大大粒,眼睛小小粒(可以ignore 我)

我真的没想到我的同志们可以那么有创意!
上星期的某天。。。
做完手头上的工作的他们心血来潮的很努力在折东西
而且是用那些“垃圾”物品即insulating paper在折
折这个————玫瑰花!
始作俑者就是这位美女,思沣!
大家兴致勃勃地向她请教折玫瑰的窍门
然后就大伙很认真的折

折了好几朵,大家都为自己的成品感到满意
突发奇想,就想把这些花儿送给这粒蛋糕的主人
因为当天是他生日,他还请了我们吃这大块的蛋糕
为了答谢他的

美女利用其巧手将用过的copper wire 拗成了“birthday"字眼
插在一堆花中
由于时间有限,所折的花儿并不多
之后,就不知哪来的废纸两张来包裹成花束

拿了一点点的cable tie 绳子充当ribbon 绑起来
花束完成!
大伙感到挺自豪地!
一束环保艺术品就这样从我们4人手中完成
是不是看过去挺不错呢?

不知道收到这束花的人会不会傻眼!
哈哈哈~
无所谓,这对我来说是很好笑的回忆!


放松是生活必须的调剂品
生活不能太紧绷
否则就像橡皮筋,拉得太紧就会导致断裂
工作有时,玩乐有时
哭有时,笑有时
生活步调,是自己在斟酌的
拿捏得宜,命运就操控在你手中!


4 comments:

  1. enjoy ur last 12 more days..good luck to u all

    ReplyDelete
  2. i really enjoy de lor.. they are too funny! =D
    How about ur's??

    ReplyDelete
  3. nice!!!
    Enjoy u practical life lo...
    最后一天,一定会舍不得的~

    ReplyDelete
  4. ... last 14 days count down for me! >.< Why so slo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