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无题

先附上与 SY training 的友人们的合照
Nick 的欢送会 @ JC Garden.


嗯,最近想很多事情,未来是个让人好奇的未知数。
所以会越想越多,越想越远
Internship 后,总会想:我还会进来做这份工吗
身边总是出现好多的机会,与诱惑
好的事情即是机会,坏的即是诱惑
而,上天是给了我一次机会,还是诱惑呢?
我毫无头绪,只好按兵不动。

今日爱上这首歌,是重新爱上。
因为,太符合我的心情了~XD
听了觉得跟心情很对味~ 歌词关系?也许咯~
丁当的,冷血动物


爱你是全身麻醉的手术
微弱的心电图
因为你而激起伏伏
只要一点点原来的温度
我就能被征服
我愿赌就愿意服输
可是我心里有数
我不是你的回忆录
只是你的未知数
我翻了又翻你给的地图
却一直找不到我的归宿
也许开始太仓促
才迷了路
我没有结果的结果盲目
我等了又等不见的幸福
却永远只是你一根肋骨
我终于恍然大悟
不再相诉
只怪自己爱上的是一个 冷血动物
就算我变成一个拳击手
我也下不了手
总不能找自己报酬
就算我干了这熟悉依旧
我也没有对手
我也不能对你反驳
我们像两个宇宙
我自感知我的堕落
依依不离的所有
我翻了又翻你给的地图
却一直找不到我的归宿
也许开始太仓促
才迷了路
我没有结果的结果盲目
我等了又等不见的幸福
却永远只是你一根肋骨
我终于恍然大悟
不再相诉
只怪自己爱上的是一个 冷血动物
哭得好累
心哭得很美
但哭得好痛




再来再来就是这一首,萧闳仁的“抹煞我”
早早就有听过萧闳仁的歌~
但是没听到他这首耶
是某某人介绍的,觉得他的旋律跟我心情也很对味~
歌词~是跟某人很对味吧! =X
不管怎样谢谢他介绍的好歌~ XD
歌词很有意境
抹煞我

作詞:翁元佑、施立
作曲:翁元佑
編曲:吳慶隆


醒過來 才發現自己不再存在
倒帶著我僅有的拼圖回憶

看著自己倒在案發的場景
那眼淚輕撫著溫柔的你
這空間沒有我
你還會好好生活

你抹煞我退出在你的生活
難過自首繼續在密室沉默

沒有判決的懸疑案
我放棄追蹤自己的下落

你溫柔讓我痛苦慢慢重播
傷口終身監禁著我的笑容
已經在逃的你的愛
始終沒有證據通緝你下落

醒過來 才發現自己不再存在
倒帶著我僅有的拼圖回憶
催眠自己回到相愛的場景
在腦海中漸漸淡出的你
要放手沒藉口
不愛了淚也沒用



你抹煞我退出在你的生活
難過自首繼續在密室沉默
沒有判決的懸疑案
我放棄追蹤自己的下落

你溫柔讓我痛苦慢慢重播
傷口終身監禁著我的笑容
已經在逃的你的愛
始終沒有證據通緝你下落

你抹煞我退出在你的生活
難過自首繼續在密室沉默
沒有判決的懸疑案
我放棄追蹤自己的下落

你溫柔讓我痛苦慢慢重播
傷口終身監禁著我的笑容

已經在逃的你的愛
始終沒有證據通緝你下落


我只能在youtube 找到这被人翻唱的版本!
原唱版本被封了~
很无奈的说~
原唱版本好听很多!!


4 comments:

  1. 嗯嗯 听听歌 调适一下心情吧
    我亲爱的记得要多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2. 嗯, 抹煞我,是某人点给我的。觉得好听哦! 呵呵~
    快骂我吧!

    ReplyDelete
  3. 哈?嗯..
    等我过去Bintulu下吗..
    今晚回去写草稿看要怎么骂.. XD

    ReplyDelete
  4. *like TcPinG 's comment~ kill me oso can..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