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天使VS 恶魔


天使VS 恶魔
说起天使与恶魔。。我想我的性格是偏向恶魔那一块的吧!
近来的我。。矛盾!
想必是天使与恶魔在争论, 吵架
..............................
......................
................
......
..
我该怎么办?


对于你的无奈
我也感到非常抱歉
你po的“讯号”我都看见
也觉得很同情。。
却要装看不见
唉。。。我。。凭什么啊!!
不管谁
都不要对我太好就是了
话说在前头
就因为


我是坏人


倒数3天半

实习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