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海边开心游记

美丽的星期六
我们几个实习生小瓜心血来潮约去海边走走
不同的是,这次多了一个“高材生”
即mechanical 部门的上司
MR Lau.

五点半,抵达目的地-Pantai Temasya
即是昔日的tanjung Batu 海边
先前介绍过这地方了,在这里
关注我部落格的朋友肯定对这地方不陌生

明日得开工,疲惫不堪的我,不想多说什么
提供本人觉得美美的照片给大家一饱眼福

看到许多人在海边野餐

童心未眠的两个老人,看到游乐场
猴性大发,耍了几招“爬树”技巧
比一比,看谁强!
初时的太阳很是猛烈
不宜下海走走,以免曝晒
还是先去填饱肚子
漂亮的蓝天白云
在我巧手拍摄下, 仍不失其风采

漂亮美眉阿CHIEW 及"DAVID"
未免惹争议,先声明
他们非男女朋友关系噢!
因为他们各有所属
大家就省省力气呗~不好意思呀! ><
去meet 了MR Lau 后,就开始我们的肥胖计划
海边,当然少不了可口又多汁的沙爹(satay)
配上酱汁也不赖 =)
3支RM1

我们的饮料:
ME : ABC Special
Chiew: Mix Fruits ice
Stephen : ABC Cendol
Nick : Milo ABC
Mr Lau: coconut


当然少不了小吃
叫了sotong kangkong 和 rojak
都不错吃, 都磕完


这家伙我必须慎重地介绍他
他也是新来的实习生(mechanical)
外号叫阿牛,理由除了他个性勤劳外,
也因为他长相有几分神似本地歌手兼导演的阿牛
目前单身,有兴趣的话可向我询问详情
他最大特色是: SAMPAT.. =D
要谢谢MR Lau 的盛情款待
当天吃的喝的都是他请客
颇不好意思的说~啊~谁叫他是上司呢!=)
吃饱喝足,是时候散散步好助消化!
不容错过拍照机会~
准备走下去咯

海边景色:
日落一睹: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没错,体验了这一句名句
夕阳下山的时段与过程仅耗时3分钟不等
比想象中还要快 如下图:
层层云朵:

自high 2人组:
一排成型的松树
从远处眺望,不失为一个美丽景色

这照片背后闹了许多笑话
其实我有跳,但每次我跳时拍的都是失败
是摄影师的问题噢~
抓不到timing
所以我只能乖乖当他们的摄影师,他们跳,我拍!
yeah,我们曾经年轻过。。

2-7-2011
那年的我们
那天的我们
疯狂的我们

6 comments:

  1. 真的很像阿牛,我还连续多看几眼,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看真人就不觉得像啦~那个MR Lau 就是我说的那个手指断了3指然后接回去的那个~ =)Mechanical 的噢! 哈哈!

    ReplyDelete
  3. 你拍得不仔细,哈哈哈!你的supervisor还蛮年轻的,中国人的味道...issssh..别告诉他

    ReplyDelete
  4. 不是我的supervisor,是阿牛的,mechanical 的。
    蛮年轻啊,79年,仍单身,而且还是单身贵族噢!有兴趣吗?哈哈!

    ReplyDelete
  5. 有啊,老的才有味道~哈哈XD

    ReplyDelete
  6. =.=?原来你喜欢老人味。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