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美食日

今天星期二,可是这篇全都是写上星期六所享用的美食
可谓美食日,当天看到的吃到的都很诱人
周六午餐找来来好友,敏
同到先前有在部落提到的丰收阁那里
点了5样菜,可说是丰富无比

(1) 咸蛋炒饭
最爱中的最爱,亦是逢到必点的食物之一

(2)清炒尤菜

味道普通,没有特好吃也没特难吃

(3)咸蛋豆腐
好吃程度破表,强力给它推荐!
浓浓的蛋黄香味,嫩嫩滑溜的豆腐
甚是好滋味

(4)乳香排骨
就是平时吃的腐乳排骨
也不错吃,够酥脆

(5)清蒸白苍
不就平时的酱油清蒸鱼,家常菜一道
不错吃噢~
不过咸蛋炒饭是必点的!大大力给它推荐出去!

话说,拜六晚上~
SY几只小鬼约好一起去打羽球
同样是公司的场子,可拜六就是没有人打
所以,我们打得几爽
笑就大声笑,打得再烂都不用怕丢脸
呵呵

打好球后,满身汗臭味的我们
就一同到kampung seafood 去补充消耗掉的热量
3 layer teas

Sze Fong's tomato kueh tiaw (茄汁果条
蛮好吃的~(> .=)

Stephen's 炒饭 ,看起来逊色很多!
所以我没有品尝

Nick's 槽菜粉干
大家都对它的汤 赞赏有加
我也品尝过了,很有味道,好吃!

至于。。。我的食物呢??
没有~本人肠胃当时几度不好,没有胃口吃东西
不过还是会东尝一口,西咬一口

我们的side ordersss (小吃)
鲜炸豆腐
在它看似平凡的外表下,竟有出奇美好的口感
好吃 好吃
东炎汤
酸酸辣辣地刺激舌尖的味蕾
喜欢吃酸的朋友,这道菜肴是很好的选择噢

咸蛋炸苏冬
又是咸蛋!不过感觉用咸蛋做配料的菜肴都特别好吃
不要怀疑是我个人对咸蛋情有独钟
其他人吃了也都说好吃呀

大伙大块朵颐起来,给它吃个精光
看来,是饿着了吧!呵呵

LOVELY SUNDAY


去了MALL的寿司王(Sushi KING)
探寻我的寿司之旅
纯粹只想过下我想吃寿司的隐

随手抓了以下4道 来满足自己的胃
超喜欢看着旋转台上的寿司
我很想念文莱的寿司了
奈何~我只能到寿司王那里 以解我对文莱寿司的相思之苦




为了我日渐失控的身材着想
不能拿太多
几可怜,可悲

下一篇可能还会是食物篇“上架”噢
最近的我太会吃了
胆固醇可能也会在这两天内狂飙升

-美食的诱惑-





4 comments:

  1. 欢迎你加入我们胆固醇小组.我请我们的副团长林华生来招待你.XD

    ReplyDelete
  2. 正团长是你吧?哈哈!是咯,我真怀疑3道咸蛋菜色搞坏了我的肠胃,不过,真的咸蛋菜肴真的好吃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