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感想


呼!真是吓到~原来我足足有六天没上来部落格!
更别说是更新部落格!@.@
最近的我是怎么了?
我也不晓得~

看过友人写过的一段话
“人是很矛盾的个体,常为已失去了的东西而感到后悔,后悔自己不懂珍惜”
嗯。。赞同。
于是我试问自己,我常是自己独自后悔的那个,还是让别人感到后悔的那个?
再问问自己; 我是为自己失去而后悔,还是会为自己做错的选择而后悔?

有些事,做错了,却未曾后悔过。因为错总让人成长
曾经以为自己是那么的卑微,渺小,懦弱
懦弱到被人说我蠢,没主见,被欺负到头上了也不敢吭一声
这一点都不像我的性格。为什么这样。
因为我记得人家的好,即使气了,会放大他的好,
然后就算了,随他了,不反抗了。

当我看见自己了,原来我还有存在的价值后
对不起,我不得不反抗的念头逐渐萌生了。
我想:我仍不后悔,不后悔当初的懦弱,毕竟,我提升了自个的EQ
我想:毕竟,我还记得你的好,偶然的想起你的坏
我想:我应该不痛,只是舍不得

对,我想我想我想,我还在想。。
还在懦弱中,连行动都不敢。。
怕。后。悔。

*我*~*无*言*了*
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写什么
应该是逼自己更新而乱写一通的吧
但我相信,会有人看得懂,如果她有看~呵呵
送上几句名言当洗洗脑袋~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
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
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
我们可以彼此相爱,却注定了无法相守..
不是我不够爱你,只是我不敢肯定,这爱,是不是最正确的..

感情久了,不是腻了,而是在一起久了习惯一切了。
然后当失去時、那并不是痛,而是舍不得。

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