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美食之旅

嗯~是滴,又来到我的美食一谈的时间
每每都是到了这样饿肚子的时辰更新部落格
眼见一张张的美食图~啊~肚子难免起了生理反应,咕噜咕噜地作怪!
 
废话不多说  好吃与否自己尝过就知一二
我也只是 将自己吃过的 分享自个心得罢了=P

地点:台湾风味馆
台湾食物给我的既定印象就是二字:好吃!
(好逊的形容词,是吧,没办法,我词穷)
所以在逛街逛到十分疲累时 就进来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单看壁画上的图样是颇诱人的!


 由于不是很饿~纯属脚酸要休息~所以这些“强力推荐”的食品,直接给它忽略


因为我更爱这个!盐酥鸡~~
每次在古晋美食节我都不错过这个
因为我喜欢吃盐酥鸡啦~><


 我的茉莉绿茶,及友人的巧克力冰沙
友人评述:她的超好喝
 这碗阳春面,正合我胃口
汤头清甜  (豆芽味略重)
其余都恰恰好 面条滑Q
是好味道!
 

另一台湾著名小吃- 炸鸡排
好大一份
评述:咖里粉太多,略嫌辣
会导致香肠嘴后遗症 =P
 

附上插曲:
我的肥照
 胖胖的龙猫在熟睡中
(OS: 它不会躺下的厚  =X)
 
 某晚,去船那里享用晚餐
不是真船啦,是翻译其英文名字 THE SHIP
 每人都有的面包   热腾腾的
 看我手中的MENU
照片里是锔烤蜗牛  吃过1次 超鲜超好吃
但这次我们没有叫这个 因为怕吃不完
有汽的椰水
 食物们:
 价值 RM 53.00++ sizzling Sirloin Steak!
 装潢好似在一座陈旧的帆船里
 也是常常高朋满座的呐
 
 就是类似这样的帆船啦~ =)
零嘴:
STICKY
 正是时下超夯的糖果!
没吃过的 就要去买来吃了呀~
 注意了没,是愤怒鸟的图样呐~
一瓶都要十多零吉哦~
 看那五颜六色的颗颗糖果 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吧
每种颜色的口味都不同
 某个FOOD COURT 点的拉面
摊名:YICHIBAN RAMEN
不错吃  很诱人 本人喜欢拉面啦  =P
 这一趟旅程也不忘享用路边摊美食
路边摊美食的好吃程度也是不容忽视的
不需要漂亮的包装与装潢
更注重的是 实力! XD
这路边摊的实力有多雄厚
看这图片 就一目了然啦~
无庸置疑  座无虚席
是的,说不定你还得更不认识的食客“搭台”
要不只好站在一边等人搬台凳给你咯~ =)
 很够火候的  槟城炒果条
(怀念-ing)
 这烧烤鸡翼 亦不遑多让 好吃到口水直流
油亮的鸡皮~诱人的香香香气!
什么减肥,体重,都可以抛到九霄云外去 =S

 某日的午餐 选择一间名为
MR TEPPANYAKI
一间连锁日本餐厅
 菜单一睹:选择很多 可谓琳琅满目
 食物们:
吃完后的卖相
我不吃萝卜和青椒!
但它超级多萝卜和青椒在里头!
 这这这超赞的黄金鱼丸子!
在港饮港食 港式餐厅里
现点现炸给你的  3颗 RM2
不可错失至今我仍怀念它!
并非指鱼的蛋蛋, 是广东人称鱼圆为鱼蛋哦~
 还有这个鸡丝碗仔翅
号称假鱼翅 但它真好吃~ ><
RM4
 摸索到一间店 名为 十号胡同
来头可不小
许多明星都来捧过场
杨紫琼,阿牛等,当然最令我尖叫的是这个:
香港戏剧界大哥们
左起:
XX (我猜他会不会是吴卓曦),陈豪,老板,郑嘉颖及BOSCO 黄宗泽
 
 走进里头原来都是小小摊子
即是FOOD COURT
里头的食物都是特有历史的
代代相传的著名美食

烧鸭,好吃 但很贵 RM15 ++
 这个很好吃
猪肉丸汤面~第二代了哦~一碗RM8

呕心沥血写了这一篇
超长的一篇
希望有饿到你们!
=D

5 comments:

  1. 食物食物食物!!!你第二个饿到我,第一个饿到你自己!!哈哈哈!坏人啦你!!!!

    话说,听说龙猫一只要两三千哦!!我店附近有间龙猫店,他们养了两只.听说是那个价钱。

    ReplyDelete
  2. 你们都是饿鬼啊。
    你哪里变出来的食物啊?怎么这么多的?
    有龙猫,做么没有乌龟仂?

    ReplyDelete
  3. 娜娜,因为龙猫和乌龟不同类 XD 有没有回答到你的问题?
    亲爱的,不懂,我朋友上次有问过价钱,但我忘记了,应该要上千咯~你想要啊?很大只叻~

    ReplyDelete
  4. hoho.. really got many foods eh. 郑嘉颖 somemore~ >.<

    ReplyDelete
  5. Y u only mention 郑嘉颖?u not interest with Terrance and bosco ah?
    Haha. I so suffer from hungryness when upload these pic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