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瞎拼而血拼

瞎拼导致血拼
听懂吗?

有听没有懂?
 
没关系  这是我自创的理论
两词都与shopping 谐音
当然是跟shopping 脱不了关系咯~
瞎拼,即买,胡乱买,买很多
血拼,即是指买太多,买到荷包大受伤,吐血
嗯。。。冷到你们了吗? =X
那我废话就不多说
进入正题
看图编故事了
大自然~~
逛街是女生的天职
花钱是女人的才华
花钱真的可以减压哦~
有钱就要花  难道要留着被偷被抢?
哈哈  不用理我说啥
更衣间女人的通病 即是拍照
这件我买了它~

这么老实的上班族装扮
不喜欢
没有进袋~
准备出门
这身OUtfit:
 NEW PDI tee : RM15
NEW Pants: RM25
NEW Sandal: RM29.90
Bag: Old Converse
是的,刚买的衣物我第二天就往身上穿
这身不到100零吉的我
就这样大喇喇的逛名牌店 呵呵
满载而归
但不是我的“货”
PADINI tees
猫头鹰那件是我的
另外2件是朋友的~
准备外出咯~
哈斯怕比(hush puppies) 优惠期
打对折  两件都买了 =)
严重败家

这短裤 RM16.90
是软纱质的,很轻盈
带这类布质的衣出门就不怕超重啦~


花花裙子~像不像村姑?
像极了~呵呵
我不懂FASHION这一回事
怎么不是花花,就是蕾丝?
胡乱搭中
传说中的点点装~
左边那双我好想买~可是心中的天使浮现在脑海里告诉我:不可以再败下去!
呵呵~至于右边那双,已是我囊中物,因为才RM10~ =P



我非常不习惯这个更新版本的
输入方式
导致我的文章排法怪怪
多见谅
拜拜






4 comments:

  1. 很多我亲爱的靓照 流口水ing

    ReplyDelete
  2. 哦?有靓咩,肉感十足就有啦!哈哈!肥肉一堆
    不过这样PO照片我还是头一遭~><

    ReplyDelete
  3. lung hei~~i got bought it! yeah!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