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近况

谈谈近况;很想说,是怎样我越来越懒惰了
看我每个月的帖子
每况愈下  一个月比一个月少 
赫然发现 这个月将近尾声了 还没到10个帖子~?!
啊哈哈。。所以临时安插这一篇来凑个整数  但这篇也决不马虎 =D

我的近况是  这样
头发长长了 5mm  =D
||||||
||||||
||||||
|||||||||||
|||||||
|||

是的,是用旧手机  诺基亚拍的
好久没用它拍照了 效果不是很好
但我喜欢
因为这种resolution 不好的相机就不会把脸上的缺陷给明显化 =X

近况就是..........
今天看到它——可可先生
它好可怜~身上的猫毛给剃了
但超级可爱的说,它那蓬蓬的脸毛 显得它是大头猫
猫种:波斯猫 
剃毛原因: 太过多,过蓬的猫毛 对家里主人不利 ><
所以剃掉,它也凉快一些 =D
 今天去了怡保城 (ipoh Town) 享用早餐
厚~很赞的早餐
很多选择,看过去都很好吃那样
下次会再来试吃别的食物

饮料:
 土司们:
评语:都很好吃,吃的很饱呢!
 我的火腿芝士土司
简简单单的 好吃~
 这是会让TCP美女尖叫的——蛋!
呵呵~

丰富的早餐   希望下次还有人带我去吃 这样的早餐 XD


对了,大家
近日阾国的烟霾狂袭砂州  导致难以抵挡的炎热气候
林林总总的疾病随着衍生  吁各位多喝开水 勤洗手
勿公然焚烧!

这是个喜庆的八月
大家,小女子就在这里先:

祝贺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祝贺马来同胞:开斋节快乐!
祝贺同学们:假期快乐!
祝贺大马居民:

国庆日快乐!




=终=




1 comment:

  1. 那个土司会让另一个美女--乌龟尖叫!哈哈哈!我亲爱的越来越漂亮了。我的口水快要流完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