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我与阿福有个约会

 呼~~~~~还真是千呼万唤使出来~
一呼,我的新帖子
二呼,呼这帖子里的主角,阿福(不是教堂的那个福少爷哦),是歌坛新人邓福如啦。><

其实我真的很懒惰更新咯~
看照片就好,OKAY?
 XD

话说,某日某地点。。。
看到一群人潮,如下图
穿过耳中的是那熟悉的旋律
播放的是我最近都有大略听过的,阿福小姐的曲目。。

不久,一个弱小的身影便出现了
没错,正是阿福本人啦~
经过主持人的寒暄与访问后
阿福也大秀几句马来话~@_@
  
现场演唱了3首歌:
1. Nothing On you
2. 如果有如果
3. Just The Way You Are


场地灯光打太亮
导致阿福弱小身躯很不显眼=X
  
最后便是她的签名会咯~~
歌迷们乖乖排队,为一睹偶像风采
呵呵。。
如果台上是周杰伦,我想我一定是发疯似的排队了
=P

感谢~我亲爱的,教我上传影片=D
我真是个电脑白痴~


8 comments:

  1. 吓到我,起初还以为你被教堂的那个福少爷出去约会!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不要这样,就算我真的跟福少爷去约会也不要吓到哦!哈哈!

    ReplyDelete
  3. mushu,你很excited是吗?
    joan: 应该会吓到的咯

    ReplyDelete
  4. mushu 最近怪怪的,没吃药吧。呵呵
    Nana: 会吗~等下就是要让你们吓到眼镜破掉~哈哈=S

    ReplyDelete
  5. 哈哈~应该不会有那一天吧~哈哈

    ReplyDelete
  6. 去吧 去吧!祝你约会愉快!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如果有那么一天,一定会愉快的~ =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