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2个人,1个故事

遇见是两个人的事,离开却是一个人的决定,
遇见是一个开始,离开却是为了遇见下一个离开。
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但是我们都不擅长告别。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希望得到別人的好。
一開始,感激不盡。可是久了,便是習慣了。
習慣了一個人對你的好,便認為是理所應當的。

有一天不對你好了,你便覺得怨懟。
其實,不是別人不好了,而是我們的要求變多了。
習慣了得到,便忘記了感恩.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冷漠了,请记得,我曾经要人陪的时候你都只说忙;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目中无人了,请记得,曾经也没有人把我放在心里;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对你笑了,请记得,你曾经也没有问我过的快不快乐;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请记得,曾经也没人听过我的心事!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 会让心如此暖
1、想你了,真的。 2、没什么事,就想听听宝贝的声音。
3、快去吧,我就站在这等你。 4、乖乖上课,快下课了给我短信,我过来接你。
5、我会努力挣钱,养你。 6、左手被你枕的有点麻了,我换一只手。
7、盖好被子,别着凉了。 8、我们私奔吧,就现在。


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
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
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

总有人问你,有对象没?呵呵,没有呢。不可能吧!
其实,那是真的,不是没人追,只是没有合适的;不是眼光高,只是没有感觉的。
也许有时想恋爱,想让自己不再寂寞,可是那个人却没有,不想随随便便的爱了。
因为有一种单身叫“宁缺勿滥”,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

嘻嘻......
这些句子,道出了多少人的心声,心情?
为了某个故事,某个记忆,某个场景

某个人
流眼泪了吗??





3 comments:

  1. 没有主题的post?
    加油啊你~不要再沉淀你自己了~

    ReplyDelete
  2. 忘记放题目去。。呵呵,谢谢你的提醒~
    我喜欢沉淀自己。。

    ReplyDelete
  3. 偶尔可以啦,不要太过于沉淀自己吧~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