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1.9.2011 血光之灾日

警告:
如题目所示,此篇含有极度恶心之照
孕妇,小孩或患有心脏病的人 请速速止步 勿继续此篇
^__^


 昨日的国庆日 无聊了 约朋友们去打羽球
或许是新鞋关系 脚尾指起泡了
 想说 这只是小伤一庄 没想到
在还没过24 小时内  我的右脚又“遇难”了
这次痛惨我  伤痕累累的右脚
 手也挂彩 我的背也是挂彩
想必明天免不了黑青的
 赶紧买了黄药水和纱布 敷着伤口
之后 在要换纱布时 看到的伤口已经是这个样子
还在流血   脑里就冒出朋友的一句话
“要缝针诶?”
什么~不会吧  如果流血不止到明天的话 我才去缝啦  ><
 我已经很有经验地为自己洗伤口包扎
晚上 看到还是有血渍 很难过的说
又要换布了
希望它快快止血
 不然要装不痛  会很难受
因为不能让父母发现
必须假装 不能一跛一跛地走

厚~好奇我为什么会受伤吗??
因为扁平足的我
跌倒了!
不准笑我~老师教我们要有同情心!><

牵起嘴角
缓和下刚刚恶心照片影响到的心情

我我我   是不是每年的这几天都是衰的
去年是八月31 , 今年是九月1
明年的九月2    我得躲在家了

倒霉的一天



=语毕=

7 comments:

  1. 阿布~跌到那样?你很厉害一下。
    好好照顾自己啦,别逞强,记得看医生。

    ReplyDelete
  2. Take Care eh~Joan~Ur wounds looks like quite serious oh~ I wonder where u fall down oh~:) Anyway, Take good care for ur wounds ya~:)

    ReplyDelete
  3. 结论:你是容易受伤的女人....

    ReplyDelete
  4. sien, u fast come care me lo.=P
    nana,went to doctor dy, today..=P
    My dear, 我很厉害跌倒。 哈哈
    Ah Meng.. haha, at toilet la. 跌倒下脚踢到门的哪里,然后就这样了。='(
    lung hei, 我是个有受伤命的女人~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