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无聊的一则

这篇有够无聊的
没有太多的话说
近日多处于低迷状态
每日的三餐都是个未知数
真不懂这样的状态要维持到什么时候

吃了好多天的,这个
但还是第一次的最好吃
可能吃太多越吃越不好吃了吧 =P
这就是这次开学第一次煮的
是那个大便妹煮的呢~

为什么天天吃面
因为
Water Tower Cafe  变这样了
荒废中....
不晓得毕业典礼那段时间会不会修好呢~
这是我常约会的地方
好怀念,但是它变了
我亲爱的也不再和我在这里约会了。。=S

想透过这里对乌龟说
谢谢你的巧克力牛奶
我还在等你的叉烧包
哈哈哈
好坏,感觉我都在跟她讨吃

想说,乌龟真的很喜欢巧克力牛奶
上次一起去大星广场 她也买了这个
所以她渐渐转型成巧克力乌龟
因为她晒黑了~~ =P =P


谢谢你厚~巧克力龟
你的蛋黄酥 和炒饭
我都没拍到照片~
哈哈

3 comments:

  1. 对,我真的黑了很多。
    我从今天开始要天天涂防晒油,我不要变黑。
    我等我姐带我下去的时候,我再去那个地方买,如果你真的要吃,我可以托我朋友帮我买下。他可能可以帮我带来学校。
    你放心,你的烧包我一定会实现的。
    好啦,巧克力乌龟这个外号我接受啦。不错听下~mersi...

    ReplyDelete
  2. 没有叫你快点买给我啦。
    这学期一定要吃到一粒咯~
    我会慢慢等,慢慢等~
    什么是Mersi??

    ReplyDelete
  3. 那个是谢谢的意思。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