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我的中秋节2011

呼~最后拖乌龟的福, 电脑可以连接宿舍的Wireless
让这难产兼过期的一篇,终于得以顺利生产下来
乌龟真的好神噢~摸索了近乎2个钟头才弄好我电脑
早知道她会  就早点叫她过来弄了!

现在才补上的中秋节篇
就是上个星期二
来到砂大后的第一顿丰富的晚餐
中秋节 大伙儿一块吃饭是必然的 亦是华人的传统
然而身在异乡为游子的我
怎么能让自己孤单呢  会很寒酸吧

幸得Daniel 的邀请,约我一块出去
我当然不会让同房的淑英小姐落单
叫她一块去 过中秋 
依循计划般进行  先吃晚餐后 就往马中公园逛

大约六时  我们去了铜锣湾茶餐室 (Causeway Bay) @Song Plaza
  
我点了这个,香菇鸡扒饭,好吃好吃

小孩点了这个,炸酱面
她说这是她在古晋吃最好吃排第三的食物
我就说:那第一和第二呢?
她就说: 第一是台北101的 面
第二是人间茶坊的葱油面


*原来她都爱面食
我很逗趣的说:你吃到好吃的都是跟我一起才吃到的呢
结果!她非常不屑的瞪我一眼~ =.=||

大牛点了这个汉堡
里头陷料很多

还有点了这个双重鸡扒锔烤饭 (两种口味)

晚餐后,就驶去马中公园
那条路简直是塞到水泄不通
找个合适位子泊车后就走呀走的走去公园了
走的路上就看到上空已有好多的孔明灯
像是好多的大星星高挂皎洁的明月旁
为这暗淡的天空增色不少


依稀记得去年的中秋节  我也是来这里
只是 共度这节日的朋友换了另一群
但是 这里过中秋的气氛 依然跟往年一样——热闹!


无一棵树落单  每棵都挂满了灯笼
缤纷灯笼树上  中秋佳节气氛
成群结伴公园   一家大小乐无
看我都独乐乐地吟诗作对起来了 (Kick 来无法档)=S



看这情景  热闹得很

放孔明灯的放孔明灯  提灯笼的提灯笼
拍拖的拍拖  拍照的拍照
谈天的谈天  嬉戏的嬉戏

远处望去  还是 "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今年的灯笼 很可爱
就连愤怒鸟 都来凑热闹

这两只很漂亮  赞赞赞

现代人放孔明灯多作为祈福只用
我就看到 有人在孔明灯上写着 “发大财” 三字
意味着在这万物通膨的时代
人们不得不向万恶之源的金钱看齐
让自个荷包饱饱,自己才能吃得饱
 公园里,不乏宠物们的踪迹
但是这样大只的,还真的就那么一个
腊肠狗,西施狗....都来赴这中秋之约

 这美女很认真地在欣赏 飞腾在上空的孔明灯
好有气质的说  跟平日的她 差很大 =S
差点点啦~ =P


地上摆卖的就是传说中的孔明灯啦
但重点是在那粉衣男身上
他有目有帅??
看帅哥不是我会做的事噢~
亲爱的,你该知道是谁叫我拍这些照片吧
哈哈~不过!他真的还不错看~还很高~  =P

马中公园 某个入口
喜欢这复古风的装潢

泡泡们也是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

逛好马中公园后 就到附近的糖水园  喝糖水去
点了这个爱玉冰
还不错吃

吃好糖水就去朋友家借风扇
感谢HENRY 先生的帮助  
宿舍没风扇嘛~无言咯~

今年中秋就这样过了
明年的我就会在家过了
希望如此啦




=文终=

2 comments:

  1. 我用脚趾头都猜得到会看帅哥的是花痴英!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还以为你会说用屁股想就懂是她~哈哈
    第二次了,她逼我作这样丢脸的事2次了~哈哈
    一直叫我偷拍他~晕。她花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