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空虚

原谅我 并没有照我所承诺的延续上篇的中秋节篇
我坚持 部落格就是版主想写什么 就什么
谁都没权力规定我应该写什么 不应该写什么
我是固执的

今日莫名的空虚感侵蚀了我
想起已故好友  心仍会揪着很不好受
再一个月就是她离去的一周年

这学期住进Block A 第三楼层
每每都会让自己避开经过那间apartment
不是害怕什么(我不是那么胆小的人)
我只是不想不经意的想起什么,而难过

天上的天使啊,你过得好吗? 倘若你建在,今年是你毕业咯~ 会回来吗?

想起她多半是因为  我逐渐发现  现在的我 没有个能聊得来的朋友
因为以前有她在  我们都没有在协议或条件交换下
不知不觉地聊到  自己内心最秘密的那一块
我可以想象 如果她还在 我会把我现状告诉她
我懂  她会安慰我

我的天,我觉得自己好可怕。我好奢望她的存在,她的安慰
是,我知道身边有人关心我
但是我。。。。。。
面对他们,却只想独自一人静静。
我是独立个体
原来,别人可以如此不屑我的存在。


* 不要对我的文章发表任何言论,不要问我任何关于我内心深处的秘密
谢谢




=文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