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不明白

不明白
我不明白何谓友情
我不明白何谓爱情

我将自己很真的一面摆出来
不畏羞耻地告诉你们我多失败

倘若我在事业上或学业上失败,就当是我不济,那就算了
但是人的本能,靠着相处沟通维持的友情感情,我都失败
我可以以。。。“干脆死掉算了” 来形容我的心情 吗?

给我曾经伤过你:  对不起,我不配

你们的好我没资格拥有吧!
独立个体_ 不管跟谁都是合不来  是吗
孤孤单单的   毫无意义的  活着
因为伤过你(你们)  而独自难过   是我唯一能做的
毋须可怜我  我不值得

给我个失忆药
或是把我头脑打开,换掉脑袋
让我可以单纯的做个傻妞
我有时会想
我的命运如果可以跟我姐换
我。会,愿,意。


.................................................................................................................................

6 comments:

  1. 做么这么emo掉?
    昨天早上看到你表面上看过去还好好的啊!
    你掩饰得很好厚

    ReplyDelete
  2. 蛤?我没掩饰,只是你看不穿~哈哈哈哈!
    笨蛋乌龟~

    ReplyDelete
  3. WHAT HAPPEN WHAT HAPPEN!?
    WHO BULLY MY DEAR!!??
    WHO SKIN ITCHY COME OUT!!!

    ReplyDelete
  4. HAr....I messed up everything and..I dunno what happen to me also..

    ReplyDelete
  5. 你们做么都在叫我笨蛋?被你们越叫越笨掉~haiz
    什么是我看不穿,是我不要拆穿咯~lolx

    ReplyDelete
  6. 哎呀,看在你越来越笨的份上
    我给你赢nia....
    你说你不拆穿,就是你不拆穿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