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玩.刘海

现在的我不是很喜欢放照片在面书比较喜欢放在这里,因为我认为
这里是属于我的地盘,我爱放什么就什么,爱写什么就什么
因为,你没按进来,是不会看到我PO 的文
换做是面书,我PO 的东西/照片会出现在你的首页,碍到你视线,就不好了,对不
===甭理我说啥,我瞭我说啥===

我清楚这是极度无聊的我在极度无聊下做出极度无聊的一则 POST.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介意的话就~ 遮住你双眼
哈哈哈哈
===甭理我说啥,我瞭我说啥===
无聊中,玩了头发这个东西
因为我发现我的妹妹头不见了,有的是这半长不短的“尴尬头”
嘿~这长度把我弄到很老样(其实自己开始老态化,死不承认) =P
玩了刘海做变化
结果如下:
1、中分刘海 - 我没试过中分头,唉,觉得不适合我~不然就是,那几根头发会自己跑回原位, 就会没了中分LOOK.... =P

2、侧分刘海-我现在一直在侧分,不过线路分明,我很不喜欢。因为秃头迹象颇严重! ><
丢脸!
3/ 平分刘海- 这个最最不适合我!哈哈,不过还是将丑样PO上来给大家比较看看,是不是最最最不适合我叻~


告诉我,1,2,3  哪个比较适合我? 呵呵!
我知道有人会给我非常之中肯的答案 

现在的我,超级想念以前的直发! T.T  
现在头发像堆杂草~翘翘干干毫无生气~ O.o
是怎样啦
好羡慕某女的发型 o.O
快快给我留回这样的长度~ ><
用老电话拍照,是朦了点,哈哈
我就要它朦朦的!

题外话:
我好想去戏院看
“辣死你妈 2.0” 
才子黄明志的处女创作电影
要知道去哪间戏院才有播?
请按这里
去捧场支持下这有意义的戏呗~

无聊的尾声
跟大家说,晚安



= 文终=

5 comments:

  1. 第一张照片我看到香蕉。第二张照片我看到苹果。哈哈哈!
    但是三张照片里我都看到leng lui!
    原来是我亲爱的的靓照!哈哈!
    话说我还是喜欢你侧分!比较适合一点。
    中分太成熟,平头太小孩。
    我们是不大不小的年纪,很尴尬。哈哈!

    ReplyDelete
  2. 看到香蕉苹果。。=.= 没看到鸡蛋就好
    哈哈,我的承认我老了。
    讨厌。我侧分很久了叻,想换咯。但是很难换。哈哈

    ReplyDelete
  3. NAna, 那我长发比较好,还是短发?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