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吾之语

得好累
想哭得很美
但是哭得好
我想快的一场
没有理由   没有原因

最近
不懂什么风
看到谁  都觉得自己欠他/她
我的天
我是怎么了
不是很想与人接触太多
怕得罪人
或伤到谁
会感觉对不起别人

对某些人,又觉得很讨厌
讨厌到极点
尤其是那种 看不起女生 以为自己很厉害的
谁要是给我这样的感觉
我我我  就绝对不能接受
甚至直接对那人感到反感

最近大家都考虑repair course..
我也犹豫了  因为有几科考的不是令我满意
最后打消念头  因为
1/ 又要多考一科?多份压力?
2/ 要还钱, 1credit RM40 (我钱缺很大)

算了,我没打算继续念?
做工不看成绩吧~
但是。。。。。。
我野心很大  却时刻觉得有心无力
为什么很多很多东西 我们都后知后觉
哎!早知道当初就不浪费时间
那么浑浑噩噩的混日子
应该每个sem 都考好

套朋友的一句话:
以前 只知道要拼 3.5 以上
现在 要的不只是 3.5 就够

在某一块
我开始想得更长远
开始不想当初那般天真  傻得可怜
毕竟 现实总会让你成长
只是
过去的天真 我该怎么收拾起来

人与人的感情  有时可以很脆弱
上一刻  好得可以什么话都说
下一刻  陌生得一句话都不说
人的情感交会总是复杂
整个很无言

在这里     推一首
红遍大马  轰动大马新闻界的
Nasi Lemak 里头抒情插曲
 

简单的我 by Karen Kong

安静的你
安静的我
谁先开头
你的不安即使我懂
这次换我为你主动

爱了太久
爱过太多
忘了初衷
谁在乎你有多贵重
我只要你听得懂

不是分轻重
你在我的眼中
从来都不曾失败过
不需要你撑起着天空
只要你的双手包围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只要你能永远陪着我
却了解我的脆弱
倾听我沉默
手心太冷你会牵着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一点温柔和你的幽默
你给怎样的生活
一起走 眼前再多的诱惑
依然爱我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hmm...~

不是分轻重
你在我的眼中
从来都不曾失败过
不需要你撑起着天空
只要你的双手包围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只要你能永远陪着我
却了解我的脆弱
倾听我沉默
手心太冷你会牵着我 oh~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一点温柔和你的幽默
你给怎样的生活
一起走 眼前再多的诱惑
依然爱我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oh ho~
我需要的只要你爱我 ohh...~
爱我
=文终=

4 comments:

  1. 上一刻 好得可以什么话都说
    下一刻 陌生得一句话都不说

    人家经历了很多次,也已经麻木了。
    我Sayang你你Sayang我一下吧!T^T

    ReplyDelete
  2. T.T
    人家是你吗? 哈哈
    嗯咯,sayang 我就过来啦! 真是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你不想接触人,那你可以接触我。
    因为你说我不是人,我是乌龟。

    ReplyDelete
  4. 我接触乌龟啊。。乌龟是半人半兽,也是人啦

    ReplyDelete